2008-01-17 20:28:05Miss.餒

__ 考完 ♥








       噎噎噎
       考完喇
       可是這次沒去大放鬆



       在家當個
       一日乖小孩 xD`
       一天而已 =D



       哈 `
       明天明天要去吃火鍋噎
       超開心的我
       但如果是吃麻辣火鍋就好了



       我從哪時講到現在
       卻沒有一個人要跟我去
       怎會這樣 !?
       大家都不吃辣嗎
       嘖嘖嘖



       原本以為周昀嘎有時間陪我去
       結果我要補習
       時間不夠喇 =(
       生氣噎我
       太太太誇張了



       嗯嗯嗯 `
       今天很平淡的過了一天
       跟周昀嘎聊天聊很久
       她幹了很多蠢事 XD
       真的是蠢爆的
       她說她蠢24小時
       嘖嘖嘖 `
       我們倆都是蠢一輩子的 OK?




       YO `
       芽芽芽要跟我出去噎
       她應該不是喇叭我的吧
       希望不是噢
       我是很期待的




       阿對 `
       下禮拜日要跟楊老師去聚餐
       我生日那天嗎
       哈哈 `
       我要跟大家要禮物 XD
       沒事 說說的而已
       我要收卡片
       有卡片我就會很感動的
       真的 =]




       這是我N百年就說過的話
       但這是事實嘿
       嘿丟 是事實



       各位可愛大家
       有卡片就很嗨桑了



       right ?
       哈哈 `
       我愛你們 =]





       

上一篇:__ 殘酷 ♥

下一篇:__ 結業式 ♥

蓉蓉 =D 2008-01-18 18:30:06

我是故意說1/29的

其實我是真的知道1/27

哈哈~

你的生日我怎麼可能忘記呢呢呢

版主回應
是嗎 !?
你真的知道
還講錯這麼多次


你確定
你會記得 ?
2008-01-18 18: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