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4:02:01Din ★

♥, 旺大旺點名 / 10+1+5

 
    Pic * 可愛旺大旺
 
10 + 1 + 5 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5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要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買東西 買買買買買

2* 出去玩到瘋瘋瘋 --

3* 廢掉基測xDD

4* 殺掉那個賤女人 (汗)

5* 跟所有正妹拍貼拍到爽
 
6* 踩到錢 → 我要的不多 , 100万就好xD
 
7* 這個是秘密 / 不能說
 
8* 希望我跟他快快合好
 
9* 希望模擬考不會太難xD

10* 希望世界和平xDDDD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 沒有想回到哪時 * 現在這樣就很好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 什麼毛 ?!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 有 / 因為我很乖xD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 每天的我都很開心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A: 愛情小說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 我怎麼知道-  -a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 超級呀 *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A: 還有情啊xD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A: 15 ,,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沒FEELING?

A: 哪種 ?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A: 那還五四三那麼久幹麻?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A︰就說啊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A: 看情況xD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A: 很多事吧 ?!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A: 頗多的 / 但我忘了噎xD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A: 變出我花不完的錢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 就算了呀 *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A︰ 頗執著的吧 ?! 不清楚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 朋友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A: 多多多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A: 等她講我再看看 ,,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A︰ 就只好不要出去啦 -- 不過我媽不會匠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A: 繼續睡xD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A: 可愛到極點 / 旺旺

35. 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A: 我都不想ˊ ˋ

36. 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A: 什麼洨 ?!

37. 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A: 第一個啊 , 自己爽也好 * 哈

38. Enko問:人生中最大的難關是什麼?

A: 多的勒

39. tibbar問:世界末日時要做什麼?

A: 還能淦麻 ?!

40. 企鵝問:如果有一百萬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A: 拍貼拍到爽xDDD

41. RAUSCH問:整型的話 最想整那裡?

A︰ 不知道

42. 兔子問:活到現在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A: 去立人-  -a

43. hoshi問:你現在快樂嗎?為什麼?請說出理由。

A: 還好耶 / 不清楚 

44. 丫給:現在的你,有煩惱的事情嗎?請說出理由?

A: 有 / 這個是秘密 , 不可說

45. MO問:相信這世界要以暴制暴?還是?

A: 隨便 / 你爽就好

46: 酒店問:面對愛情與友情你會如何選擇?

A: 友情呀

47. 阿萩問:人不好的帥哥(美女)跟人好的醜男(醜女)你會選擇什麼?

A: 人好的 長的好看有屁用 ?

48. 無風問:會想要用什麼方式自殺(別給我說這是蠢問題!當心我揍你)

A: 可是我不想自殺噎噎噎 *

49. 阿學問:覺得自己髒嗎(抱歉!孩子我比較悲觀)

A: 髒死了 哈

50. 小季問:寫這感覺怎樣一ˋ一?呵呵

A: 問題可以拼過100問了

51. 小草問:一公斤的棉花跟一公斤的鐵何者較重?(就是要愚蠢路線)

A: 應該是一樣ㄡ ˊˇˋ

52. DESOLATELY問:你曾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愛情嗎?

A︰ 怎樣叫刻骨銘心?

53. 小Q問:尼是一個白痴嗎 ?? ,

A: 我不是 我是聰明呆小真xD

54. 豬豬問:最討厭哪種人?!

A︰ 自以為 愛裝熟 愛學 花癡智障死 *

55. 小丸子問: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女生)?

A︰ 看對眼就好

56. lemon問:人生的看法?

A: 用微笑帶過壹切

57. 牛妹妹問:當遇到利益婚姻時,你相信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嗎?

A: 可以吧 !

58. 優格問:如果時間到轉,你要當你家ㄉ老幾,你想要有哥哥/姊姊/妹妹/弟弟?

A: 最小的 跟現在壹樣呀

59. 洪仔問:如果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你/妳會怎麼做?

A: 還能怎麼辦 !?

60. 金毛問:愛一個人需要很久/(尼)(妳)願意(一輩子)*(原因)

A: ? 什麼鳥 ˊˋ

61. GJ問:如果能和一個喜歡的明星共度晚餐,你希望是誰?=ˇ=+

A: 龜梨和也> //////////////////////////////////////// <

62. 盧子*問:伱現在是不是肩膀很酸 手快抽筋屁股發麻 快虛脫了 ?! (我有千里眼 XDD)

A: 不會呀

63. 酸梅,問:你悶家有幾隻螞蟻 ?

A: 好多 你抓給我看好不好ˊˋ?我也想知道

64. 容咩問:承上题, 公的有幾隻 母的有幾隻 ?

A: 我看看噢 ,,

65. 小涵問:這點名啥時才會結束咧

A: 快了快了

66. ㄚ姿問:是誰說要玩這格遊戲搭?

A: 你看第一題阿ˊˋ

67. 草莓問:要結束了咩?

A: 或許噢

68.綠ㄉㄟˊ問: 奶茶.紅茶.綠茶.密茶.花茶.檸檬茶.萊姆茶*哪個比較好喝>口<
A: 奶茶

69.紅ㄉㄟˊ問:你們餓不餓?

A: 不會

70. 豬頭問:最想和學校學務處挑戰什抹事 ?

A: 換掉國文老師

71. 小優問:伱是谁?

A: 小真

72. 小愛問:爱不愛我 : ) ?

A:愛妳淦麻=  ˇ  =?

73. 荃喵:外星人要攻打地球了 !! 願意跟我壹起兜風嗎 ?! 妞 !!

A: 願意呀 *

74. 汪旺 : 我悶壹起去找快樂好不好 =皿= ? ( 色 ) 哈 *
 
A: 我很樂意^口^

75. 小真 : 如果瘋了 / 會不會更快樂

 點名唷唷唷 / 芸寶貝 , 菱大角 , 駱駝妞 , 怡咩 , 啊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