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7:50:20彎彎公主..

沒理由不道歉

一天下來都很順利很開心,今天自己站吧  很緊張,感謝天,讓我今天 一切順利,但是就再我下班騎車要回家時,有一台白色轎車原本停在路邊,我就快經過她的車頭了,她居然沒打方向燈沒看後方的,開出來,就與我的機車後身差撞了,碰的一聲,我只想完了我的小小黑!!!!!!!

再剎那間我又看看她的車,看看她, 這時我真的很想罵髒話,很想報警ㄟ!!!

幹!!!!!!

那女的她居然只把她的車移回原本停的地方!!
我看她移回去,我也移到邊邊,再看看她,她就刁著煙,繼續做在她的駕駛座上,

幹!! 如果是你,你會有什麼反應阿!!!"

套我前輩說的一句話,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生的,我被妳撞到是怎樣,算我雖唷!!

連下來關心都不會嗎?!!  而且是自己沒打方向燈,沒看後方ㄟ!!!
還不覺得自己有錯嗎?!

別人都罪該萬死唷!!!"

最後我還是沒有對她怎樣,看在我的小小黑沒有事情,我只有看了她 一眼,我就走了,

但是越想越不甘心!!!

心裡OS 如果你有良心,下次犯錯會道歉,如果你有良心,回去再回想起這件事情時

,你有後悔,有反省,我覺得這次的事情至少是教會妳一件事,就算了,但是如果你以後

面對同樣的事情,你還是以一樣的態度去面對,幹!!!  我就說你會有報應!!!

錯就是錯了,看你也三十號幾了,難道還要我教妳人生處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