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17:11:14彎彎公主..

好短的假日

現在有些餓,哈! 總覺得都沒有在放假,雖然我非常沒資格講這樣的話,有人會想殺我吧"

哈哈

昨天跟庭去一中大採購,花不少唷"我說阿~

能這樣大買特買應該只有過年吧"哈哈"買到庭都傻眼"

當然不是都買我的東西" ^^

反正昨天很開心,我們雖然很少見面,很少聊天,但是默契還是一樣好,想的事情也是一樣的^^好姐妹" ^^ 哈哈"

今天呢" 呵呵 " 昨天都沒睡好" 東翻西翻 = =

沒怎樣的今天還真類的無聊又無奈ㄟ"

一直獨不下去,又覺得自己獨不完 = =

 卻又一直想做別的事情" 很多該做的事情都沒做完"

讓我不想去學校" = =

 

''''''''''''''''''''''''''''''''''''''''''''''

 

 

快點下班"    聽到沒"''''''

快點晚上"   聽到沒'''''''''''

到晚上 請時間過慢一點"  = = 

 

兩天就沒了" ==   ==

上一篇:懷念 ”

下一篇:補 砲灰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