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20:29:49又美好又寂寞

第二站-台北



失樂園系列-叉叉熊



二站選擇台北 是因為有E-LIN 當文藝導遊

因為我們先去了當代藝術館看攝影展

還有應我的要求去了誠品看幾米的裝置藝術

然後去春水堂喝下午茶,晚餐吃了好吃的貝果(真的很好吃)

晚上去紅樓河岸看許哲珮的小型演出(是她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

當晚最喜歡的是許哲珮唱旺福小明的"推動搖籃的手"

"小小的羊兒想起媽媽,想要手牽手一起回家,

只是那一雙手已經長出了翅膀.."

聽到這段時,我流下了眼淚,也不知為何?是現場氣氛嗎? 我也不知道..

那天的台北行 我很開心..因為不是只有逛街的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