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00:20:58又美好又寂寞

關於工作..



部落格專用相簿




關於工作

什麼樣的工作才是我想要的

現在這份工作是我當初在S公司時想要的單純工作內容

是很單純,單純到同事覺得沒有發展性所以 離職

S公司的忙碌與多變是我換工作的主因

這幾天翻了一下以前的日記,發現當初我的壓力真的很大

其實已經快忘了很詳細的壓力來源或是為什麼會在老大面前大哭

只是覺得在老大面前哭很丟臉,怎麼會這麼失控呢?

哈 這是我的曾經,讓我瞬間成長很多的一份工作

很多時候在Z公司遇到的多變或是壓力

我都會告訴自己,OK的,再怎麼累也不會像S公司

想到這裡,我就會又繼續走下去  覺得沒那麼難

是阿,曾經對我來說壓力很大的工作 我都熬過來了

現在腦子裡面很清楚的知道  什麼時間點做什麼事

只是在Z公司還沒有做好葵花寶典

等我做好  我就會腦子很清楚的知道下一步是什麼

也謝謝大老闆對我的鼓勵,他說至少目前為止都在他的想像範圍內

很好 表示我不是不小心考了高分!

昨天跟學妹聊了一下,他在面試這份工作時 很直接的問了主管

最高可以升到什麼階級,這就是我認識的她 企圖心很強

他一直覺得現在應該要累積不可被取代的工作經驗

這些我都知道,只是我一直在想這就是我要的工作嗎?

我願意去承受這些壓力嗎?

又想起老師曾經跟我提到的,閉起眼睛你就會看到你的目標

可是我很想說 老師 我閉起眼睛  我還是不知道....

現在能做的就是認真工作,我一直相信每份工作都會有收獲

我一定會有所成長的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用的到...

加油! 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