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4:40:26~☆~微笑♡°◦

我真幸福^^忙碌的一天

時間順速...又到了新的一年!!也是老公家最忙的時候..也理所當然的..我必須去幫忙...老公家試賣雞肉的..我想一定很多女孩子都不會喜歡到那種地方(菜市場)去幫忙..不過我不會太過於排斥.儘管早上4點或5點就要起床幫忙..儘管看著老公的爸爸當現殺一堆雞.儘管看到滿地的內臟= =..儘管是被一堆買機的機車歐巴喪唸唸兩句(每個都叫人家先幫她用.又不是只賣給他= =我也不是很多手可以用...)而且用的身上都有血...手也油油的..
還要幫她們拿雞拿鴨拿鵝去秤..我都覺得還OK..有些的毆巴喪更機車明明就跟他說680找他320卻硬要我找他350.哪有人要賺虧本的生意呀.氣死= =
雖然當時心裡一直是像↑這樣想.不過事後我也覺得還好.我想要是給我朋友或是我們班的人知道一定會覺得我瘋了.要是她們應該死都不會去那種地方幫忙.有可能都只想要穿漂亮的衣服去逛好玩的地方等等..就因為我深愛我老公也喜歡著她們家的人.她們都對我很好很好.我覺得我去幫忙做點事情也是應該的.也許在幫忙時會遇到一些讓我很挫折的事情發生.不過事後我就不會那麼在意了.而且看老公也一直都再幫忙.雖然他幫忙的時後會把心情唸出來...說很煩或是怎樣的.可是他也只是嘴巴說說的而已.他並不會真的自己跑掉.而且過年時候一大堆人超忙的..可是老公怕我太累就把我送回家的= =他自己又去幫忙到很晚..>"<讓我覺得好感動喔>"<
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