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4:14:36~☆~微笑♡°◦

恐懼...

時間飛逝讓我成長不少..但是時間真的過的疾速..一轉眼我就是一個混吃等屬的高中生ㄌ= =面對高三升學的壓力...我變得有時認真有時墮落...我知道這樣的惡習實在很不好..可是我實在無法改變自己...我嘗試好多次..我都覺得我會認真到畢業.可是我才認真了一年就墮落了...自從一年級過後...又遭遇一些讓我很傷心的事情後..我就放棄了自己...等我現在想要振作的時候卻都太遲了...心裡面常常很焦慮常常逃避..這不是真的我押!!以前再國三的時候我是多ㄇ的拼命要讀好書..如今以前的那種耐力全都沒了...我不知道我該怎ㄇ面對自己..壓力...說壓力大其實我絕得只是給我自己的藉口罷了..一切都是我自己自作自受...再多的焦慮..恐懼..都已經沒辦法改變這個事實了...我應該堅強一點努力面對..心煩的時候就上來寫點東西發洩一下......加油吧~!怡穎!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