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0:26:04~☆~微笑♡°◦

小天使VS小惡魔

走在路上..看著每個人都在盡自己的責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讓我覺得自己實在沒資格去逃避自己的未來...我應該也要好好的扮演自己ㄉ角色好好做自己應當做的事情..比起許多想盡則卻誘因種種因素而做不到的人還要幸福多了!人就是這樣.常常生在福中不知福..我的將來我的生命應該是要充實的!不應該是這樣逃避!否則我永遠也長不大.無法獨立.該是長大獨立的時候囉^^希望我的每一天裡我ㄉ小天使都可以戰勝我的小惡魔~讓我能夠充實的過完每一天.別因為聽了小惡魔的指使而又來後悔!每天起床都要記得跟自己說: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喔!(以前一位恩師教的!!)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所以如果自己能夠對自己有信心!常常鼓勵自己!我想人人都可以很快樂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