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01:01:20傻大東

三級 oh ya~

嗚哩哩 嗚啦啦

老娘的三級 過啦

爽到一個翻天啦

開心到一個炸點啦

爽到爆炸 哈哈哈

忍不住想唱˙˙˙˙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恩 沒有重點 單純喜悅


幸好我的級數過20級

不然 我寶貝【義守】 就無望ˋˊ




最近天天上班 天天上課 真的好累阿

為了練發表會  平常上班前的睡眠 也被剝奪

今天因為睡過頭 竟然遲到1個半小時才去上班

不過 眼看 練習有點成果 就稍稍的出現成就感

哈~3-14寶貝 加油吧

禮拜一的驗收 希望順利


跟大家誇口的巧克力 我都還沒試作

親愛的朋友們 再等等

美味的愛心巧克力 就要出爐囉!!


看到過去的貼  你變了好多

連笑容 連表情都變了 

感嘆 不至於落淚

我築的那座牆 最近升了一把尺那麼長

dp4 老娘不依 


說到貼 頭妹把一年級的照片 帶來給大家看

靠!媽的 超懷念的啦

整個會泛淚光ㄟ

許多的回憶 在畢業後

就要到此停止!


還不忘 昨晚做的瘋狂事兒

e04!有夠瘋狂!!

對了 最近罵髒話 罵的很兇

該戒了 

對了 煙也該戒了˙˙˙˙



                    完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