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1:38:13傻大東

7-11的 超棒 草莓季

最近 我最好的好朋友 兼好鄰居

7-11 推出了 草莓季

繼上次的巧克力大賞 我依然心有餘悸

因為 我一直以為好吃的70%巧克力

沒想到 就跟我已經吃膩的always

味道簡直一樣 dp4 = =|


不過 我進去7-11的剎那

我毫不考慮的就上前走去 那充滿粉紅色氣息的

【草莓季】 專屬櫃

買了 季節限定的 (日本才有的喔)

【孔雀 草莓夾心】 【雀巢 草莓手指巧克力】

【某某草莓餅乾】
↑↑↑
最值得介紹1

在上課偷吃的時候 草莓香味 一度在班上引起轟動  

濃濃的草莓香 令人愛不釋手    = =|



               最值得介紹2
                ↓↓↓
還有 我買到了 全省現已缺貨的【草莓歐雷】

應該就是 草莓牛奶的 名字好聽版= =|

總之 就是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在去買!!




在班上

有人活在自己的世界 有人不理會別人的感受

有人關心別人 被叫做雞婆

有人不管 也被說成不理會朋友

我學會冷眼旁觀

卻也不能不攬事上身

有時候 是需要自己的賤嘴

朋友才較能釋懷


在這裡 知道朋友的重要

卻次次為朋友失望

總覺得

朋友並不像愛情樣偉大(也沒說愛情真偉大)

也不像愛情樣堅固 (愛情也不是那麼堅固)

友情跟愛情一樣的 都是真心

與其付出真心

還不如 

等待真心人

把真心託付給 該付出的人吧




明天大學成績 就出來囉

我的義守之路 前進了一步!!

哈~


開心開心 下禮拜就不用上班

而且2/28放假的說

爽到一個炸點 oh ya~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