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1:10:07傻大東

落一滴淚 就放下一些

悄悄的 我所期望的時間

他幫我帶走了˙˙˙

雖然依然像一顆不定時的炸彈˙˙˙˙

卻平伏了好多好多

我沒想過 我今天會降子

我只知道 我不愛說謊

也不能接受欺騙˙˙˙˙

你知道的 卻做不到

有天 我終為你心寒˙˙˙

而那一天  好快好快  好近好近

沒有我愛的人  沒有愛我的人

我會等 我期待著!!





這幾天累的好虛脫 每天都睡不到幾小時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睡覺時間匆匆溜去= =||

我現在也不知道 我在打什麼

覺得都是一堆廢言

對!生活週遭都是廢言 也都是無趣

真不知道 我在幹什麼 做些沒意義的事

說著不想抽菸 這是最後一包 

卻又無神的去7-11  買包【金DUNHILL】

說話不算話 決定都是屁 這就是我目前的生活方式

很厭倦的生活方式

我想遇見新的人 過新的生活˙˙˙˙



照片真的好瞎

3-14最 言贊 的休閒活動

大家像老人一樣熟練的 在那邊打麻將

帶頭的導演 還作莊勒= =||

今天的發表會 就是【如何打好麻將】

下面墊的紙好熟悉阿~那不是我門的道具嗎˙˙˙˙

沒有牌尺算什麼!! 我門有菜刀啦!!

無言˙˙˙˙˙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