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08:57:49豪豬

MiSs U

即使到現在 還是一直思念著你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forever

我的心裡一直有你 但是,有點寂寞

Baby 我哪兒都不會去 會一直在這兒等你

不管相隔多遠 我的心都不會變

你應該知道我想要說甚麼吧?

我等你

先別說這個了 倒是妳 一切還好嗎?

有沒有好好吃飯?

再用寫信的給妳好了

雖然逝去的時間不赴返

 

懦弱的我 遠方的妳

想傳達的心情還沒說出口 妳就遠行了

遺留下來的 只剩相片中的妳 

與那些收藏在相片中的回憶相

現在這些不經意的瞬間 更讓我思念你

And now 我總是會等著你的電話

握著手機睡去

 

然而 我卻像是故意離你遠去般 裝忙逃離

但當我閉上眼準備入睡時 卻再逃離不了

於是我會想起你 然後一個人哭泣

到現在我還是一直思念著你

 

我哪都不會去的 會一直在這裡的

好想凝視你的雙眸

你應該知道吧? 我等你喔

You konw dat I love you so please don't worry.

其實一直都在這裡持續尋找著妳的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