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15:35:25綠玫瑰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我覺得我越來越喜歡黏在你身邊.....有時候我們會渡過一天24小時都在一起的日子....以前的我一定會覺得噁心...不習慣....巴不得有自己的時間.....
可是現在我發現我很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就算是你在客廳看電視...我在房間睡覺...我都會睡的比較安穩.......因為我知道有你在..........
昨天和你黏了一整天..我們去看了魔戒3....天哪....台北的人都不用上班嗎?怎麼星期四電影院都會爆到這樣的地步...........可是還是很興奮的看完3個小時的魔戒.....其實我最感動的不是正義打敗黑暗的情節....而是在火山上山姆對快要昏死的羅倫多說...”我沒有辦法背負你的責任....可是我可以背你.......”超感動的.......我覺得友誼的境界就是如此吧.........

昨天玩的很開心....我們兩個在台北跑來跑去...還坐了冤枉的捷運......買了好貴的票.....吃了好撐的王品.....真的是很累.....可是真的很開心......因為這一切都是跟你做的................^_^
呵呵...你一定會說我好噁心喔.......不行喔....我本來就是這樣...要不怎麼辦..你那麼沒有情調...跟木頭一樣....我只好自食其力....訓練自己要噁心一點........要不我就去爬牆晃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