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11:38:38尚未設定

親親吾的愛

親親吾的愛的班級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發現我投稿的愛情故事沒有在榜上,心情有點失落,但這早就在預料之中不是嗎?如果它上榜了不就和「僥倖」一樣,考試明明不會的答案竟然給他矇對了!

今晚好想你們,特別是我們的「愛」導師,我想請教老師究竟要怎樣才能把愛情故事寫好,雖然我知道已經來不及了,不然問問坐我斜上方的「智慧」,他一直是班上最聰明的,所以一定知道該如何做才對!老實說這次的投稿我是針對「氣質」而寫的,我一直很喜歡她,她的一顰一笑無不令我心動的,偷偷告訴你們我還曾經寫過封情書給她,雖然她沒有拒絕和我交往,卻也沒更深一步的表示,彷彿是說:「我們慢慢來吧。」追求她的並不只我一人而已,還有「成長」與「生氣」。我覺得氣質是不可能喜歡生氣的,有一次我看到生氣請她去看電影,結果被一口拒絕了,雖然我不討厭和生氣玩,但看他被拒絕,心中愉快不少,因為我少了一位情敵;至於那個成長,我敬重他是班上同學中最老的,可是每次看見他和氣質走得很近的時候我心底就會難過,我心底一難過就會去找「嫉妒」出餿主意幫我出氣,不過每次都被「羨幕」看穿詭計。

我在班上其實也很有人緣的,像和我常常一起回家一起上學的「失敗」就是。他總是在我意想不到時出現陪我,他和我說氣質的好朋友「善良」經常注意我,其實失敗不知道我也注意善良很久了,班上的三位班花「氣質」、「善良」、「純真」都美的不相上下,老師和班上的同學們沒有不喜歡她們的。我看要令氣質喜歡上我,我得先好好的和她身旁的好朋友善良和純真玩才是。

感謝失敗陪我一整天,還有所有親親吾的愛的班級同學們,往後的日子我還需要你們陪我度過,我現在要去找「寂寞」和「勇氣」討論明天的功課,今天就先寫到這兒吧。

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