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8:56:07★咒

┌可不可以讓我活在過去

一年一年的過去了

第二年了

分手兩年多了

我還是忘不了

消失的你

我已經喚不回了

真的

很想活在過去

孤單

我已經承受不了了

或許你已經不會再來到這裡的

但是

我仍舊想抱一點希望

願你還會來

我很自私

真的對不起

但是

有些話我想和你聊聊

說這句話的我很自私我知道

可是我無法制止我的自私

我還在渴望

渴望可以在和你聊天

渴望可以再次複合

太多太多的渴望了

都不會實現吧

我不知道

但我仍妄想著

我無法死心

所以

我希望著

我無法忘了你

所以

我思念著

如果

你還想理我

就請你再次用即時通密我吧

t830123

如果你已經把我給刪了

就加吧。

兩年了

在你心裡的人是誰?

說真的我很想知道

或許我會被我自己給害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