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08:58:09夏颖

放弃


如果是两年前的今天
也许我会回头
如果两年间你对我关怀依旧
也许我仍然在那里守望
可是时间过了
心情淡了
你不该再来打搅我的生活
你不该那么自私
我心中的爱已不再属于你
所以我放弃

我已经习惯了平平静静地生活
所有的涟漪对于我来说都是那么平淡
我只想就那样捧一本书
蜷在沙发的一角
独自享受我喜欢的日子
我不再喜欢别人来支配我
更不喜欢为别人去改变我自己些什么
如果有人来触动这份宁静
我拒绝

我放弃那些不再属于我的岁月
我放弃那些不再属于我的情感
我放弃那些所有的欺骗和憎恶
只因为我们已经过去
我的心已经有了靠的岸
只因为我已经是幸福的
所以我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