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07:19:28大魯

姜小年作品----納涼打混摸魚的張大魯

這幾日連續貼了326的照片,姜小年保持一貫的「忠言逆耳」,從賤嘴說了很多「肯定」我的話~~~~,肯定我在打混和懶惰!

小年說,如果有帶300,再加個1.4,畫面會好上非常多~~~~尤其是反併吞那張,如果有大炮,可以只帶到球和底下少數人的表情和動作,絕對是張好作品....可惜生性大魯懶惰,可惜.....
小年又說,最氣的一點是,我在和安全人員肉搏戰拍陳水扁之後,還要在人群中找畫面拍東東,有人卻站上外交部頂樓納涼....這就算了,還一直打電話或是傳簡訊來吵我....這真的也就算了,拍的那麼爛,還趕貼上來,還獲得了一堆的掌聲~~~~人生為什麼如此的不公平呢.....

為了證明大魯真的是在納涼,小年拍了二張照片,果然,張大魯揹著相機和同學(很抱歉,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刊登,所以幫他馬賽克),在外交部頂樓聊天…
後來,大魯發現小年在拍照,趕快學學籃球員,二手撐起扁娃的衣服。

被拍到了,我就承認吧。千萬不要學陳勝鴻和潘彥妃,死鴨子嘴硬又扯謊,搞得愈來愈難堪。
我實在很怕,小年又傳給來「打哈欠、摳鼻孔、搔屁屁、喬GG」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