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8 22:52:30HaogeCheng

人易科技- 人易科技助企業 打造雲端無紙辦公室

未上市股票詢價 0903-071-871陳先生



人易科技助企業 打造雲端無紙辦公室

一張紙不單只是物質能源上的消耗,在背後還需付出紙本作業的寶貴時間,電子設備普及和便利的世代,無紙化、雲端化的管理為新趨勢,不必花費大量的時間處理繁瑣、龐大的資訊,「NuEIP雲端人資系統」實踐辦公室無紙化,簡易好上手的介面,提高管理效率和企業的核心競爭力,由政府單位與公司企業共同響應為地球環境盡心力,一起邁向高效率環保的新世代。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辦公室工作人員每年列印或複印所消耗的紙量約有1兆張,如果再加上其他的用紙,這數字會攀升至1.6兆張,所有的紙張堆疊起來,高度將是聖母峰的1.8萬倍高,也幾乎接近地球到月球距離的一半。

邁向科技化的時代,傳統人力資源管理已無法滿足現今企業需求,無紙化、雲端化過程中,企業卻往往受限資源,缺乏人才,更甚者,由一職身兼數職者,更是占了不少比例,使得推動的過程困難重重。

人易科技為解決企業建置無紙化辦公所需花費大量的心力,推動無紙化、免系統、主機設備、機房,為企業省下大筆設備費用及技術人員的維運費用,打造「NuEIP雲端人資系統」,為更貼近使用者體驗,更整合多種第三方平台,如LINE、WeChat、Google,能使用行動裝置隨時隨地的內容編輯、瀏覽和傳送,滿足所有企業行政上的無紙化、雲端化的需求。

環保意識抬頭,政府單位積極推廣無紙化運動,宜蘭縣政府與人易科技攜手合力推動活動管理雲端化、無紙化,今年綠色博覽會,邁入20周年,落實活動綠色生活、環保節能的理念,園區活動人員管理導入「NuEIP雲端人資系統」,雖活動人員大部分皆為樂齡者,但系統結合了他們常使用的LINE,使長輩們非常迅速的上手,不僅能身體力行實踐環保節能減碳的精神,也能快速的建置管理機制,達到一舉兩得的效果。



NuEIP雲端人資系統 排班免煩惱

智慧城市服務創新引領智慧城市再升級,NuEIP智慧雲端人資系統助產業排班UPGRADE!科技、公用事業、金融、傳產、服務等多元產業裡的「人員管理」,伴隨法規的變動及變形工時,看似簡單的事物,卻因繁瑣耗時耗人力,成為人資和企業最困擾的一環。

人易科技「NuEIP雲端人資系統」,將排班雲端化、智慧化,讓人員管理省時省力省煩惱。

人易科技致力於與各產業的溝通,深入了解企業的需求,找出排班和人力配置的痛點,如排班檢核、人員預排、津貼統計、人力配置、時數統計和多據點不易管理等,企業主和管理者往往因為人員事務的繁瑣而佔據了大量的工作時間,無法專心於衝刺核心事業,為解決各產業的需求,人易科技提供完整且易上手的「NuEIP雲端人資系統」讓人員管理輕鬆快速有效率。

「NuEIP雲端人資系統」的優點就是把所有人員排班管理相關事項全都雲端自動化,無論一例一休的排班、總工時的檢核、班別管理、津貼計算、多段班、人力配置、變形工時等,只要透過手機輕鬆搞定,系統更結合考勤、請假、加班、薪資等功能,支援Excel批次匯入,滿足多元排班需求。

知名清潔、保全業龍頭表示,創新時代新思維,智慧城市服務創新企業優化首重人資效率。

使用雲端智慧排班系統,主管和人資不只可以即時清楚了解每個區域的人力配置、人員考勤的狀況,也能設定上班地點。

人資管理效率提升,員工效能隨之放大,共創管理與產能的雙贏,讚!



公司簡介

雲端管理 ≠大企業的權利

近年來,將人事資料搬上雲端管理逐漸成為國際趨勢。然而,許多企業普遍缺乏人力與IT資源, 使得系統建構困難重重。人易科技深信,協助企業進雲端,是我們的使命。NuEIP系統高度 整合、功能完善,且價格好負擔,是最適合您的雲端管理好夥伴。

為您打理一切,讓您能放眼全世

現今,HR人員耗費超過70%的時間在文書處理,使有限的人力難以專注在更有價值的事務上。 NuEIP將人事管理自動化,讓內部不必等待公文傳遞,或進行重複的文件更新。我們有信心能為 公司省下80%的行政時間,讓員工得以專注在核心事業,放眼全世界。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42654754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備註)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人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憑證申請」 「工商憑證開卡」 廠商英文名稱查詢(限經營出進口或買賣業務者) 

 

資本總額(元)

2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20,000,000

 

代表人姓名

曹忠勇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43巷7號5樓   GPS電子地圖

 

登記機關

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104年10月26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6年06月29日

 

所營事業資料

I103060  管理顧問業

I199990  其他顧問服務業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I301020  資料處理服務業

I301030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F11305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批發業

F118010  資訊軟體批發業

F119010  電子材料批發業

F21303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零售業

F218010  資訊軟體零售業

F219010  電子材料零售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CC01120  資料儲存媒體製造及複製業

IZ13010  網路認證服務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