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 22:37:35HaogeCheng

愛迪亞科技- 愛迪亞廢氣除害設備 廠商評價高

未上市股票詢價 0903-071-871 陳先生

愛迪亞廢氣除害設備 廠商評價高
愛迪亞科技(ICS)所推出的廢氣除害設備(Scrubber),在半導體業界已銷售近300台的實績,獲得高度好評。GASSMITH系列的乾吸附式DryScrubber,可有效淨化製程所產生之有毒氣體,有別於結合燃燒使用的電漿式(Plasma)設備,可降低成本並避免粉塵的產生。

  該公司總經理譚鳳家表示,ICS培育無數半導體人才,奠定深厚營運及專業基礎,在技術的持續提升下,實力已有凌駕國外廠商之趨勢,並獲得半導體大廠肯定。


愛迪亞 業界先驅

國內最早投入廢氣除害設備(Scrubber)開發的愛迪亞科技(ICS),為汙染防治設備之先驅,在半導體業界已銷售近300台的實績,在研發團隊的努力下,已具備凌駕國外廠商的實力,並獲得大廠的肯定及採用。今年將在Semicon Taiwan南港展覽館一館一樓(Booth:2112)展出多款設備及代理產品。

隨著製程技術的提升,特殊氣體的種類愈來愈多,ICS所推出GASSMITH系列的乾吸附式Dry Scrubber,可有效淨化製程所產生之有毒氣體,有別於結合燃燒使用的電漿式(Plasma)設備,可降低成本並避免粉塵的產生。GASSMITH GS-400搭載PLC及觸控面板介面設計,故障率低且維修容易;雙槽式設計,不需因更換反應器而停止產線;副產物為無毒性之固態鹽類,可直接排放;可處理不同流量的多樣氣體;藥劑桶較同業安全厚重,不易被酸腐蝕等特點,提高客戶競爭力,並能透過氣體的使用量,精準管控運作成本。

愛迪亞近年來也開始推廣簡易型機台,提供廠務端的應用。此外,為滿足客戶更多元的需求,也代理義大利Solvay Solexis氟素油、冷卻液,可用於Pump;德國BASF藥劑,用於Dry Scrubber;韓國GnBS Plasma Scrubber;日本廣田株式會社 SSD&HDD測試機;台灣ALYIA(愛利雅)馬達預知系統,原廠為美國Artesis;美國BriskHeat的加熱套;AMPRO FILM安普菲科技 SLR低反射膜,用於手機貼膜、車載、電視銀幕、手錶等。

愛迪亞科技總經理譚鳳家說,本著創造自我價值,利人利己的信念,愛迪亞成功在半導體產業占有一席之地,也培育出一批擁有10多年實務經驗的員工,讓客戶放心使用產品,也能隨時應變各式疑難雜症。另公司也不忘對社會做出貢獻,從協助芎林國中修繕大禮堂,到對弱勢團體的關懷,充分表現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未來將持續提升產品的價值,協助客戶做好環境保護的責任。


公司簡介
愛迪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3月,資本額2.7億元,廠房及辦公大樓座落於半導體的重鎮──新竹縣竹北市,是一個具有半導體廢氣處理專業的設備製造科技公司。 

  身為半導體設備製造廠商,iCS主要業務係專門為台灣及中國大陸之半導體、光電、顯示器等相關電子產業提供專業之設備製造、設備代理、市場開發、廠務 工程及售後技術支援......等全方位服務。歷年來曾經代理及現有代理之外國原廠遍及世界各地,義大利-Solvay-Fomblin & Galden、 奧地利SEZ濕式蝕刻機、德國CSAG廢氣處理設備、美 國IPEC:CMP、VESTA:ALD、日本TOMOE:Valve Shelter 、 Canon: APCVD、神鋼自動化設備、韓國 Doosan DND OLED Mass Production System、CMP, 美國Vesta ALD, 義大利Microcontrol Taper、Detaper, 德國Centrotherm Burn-Wet scrubber, 日本Hirota SSD Tester ,以及美國Brisk Heat Heating Jacket等世界知名設備與耗材外,並提供廠務工程配管、 dispersion head清洗、測試等技術服務,在業界績效卓著,頗獲好評。另設有Class 10及Class 1000之潔淨室,積極從事產品研發及技術提昇,亦提供客戶做設備、產品之實驗及展示。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97178397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備註)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愛迪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憑證申請」 「工商憑證開卡」 廠商英文名稱查詢(限經營出進口或買賣業務者) 
  資本總額(元) 3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273,580,800
  代表人姓名 朱憲宗
  公司所在地 新竹縣竹北市中和街62巷25號   GPS電子地圖
  登記機關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核准設立日期 086年03月26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5年07月05日
  所營事業資料
CC01080  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CB01030  污染防治設備製造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E599010  配管工程業
J101040  廢棄物處理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