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3:16:03『◙育竹』

※ 約定

男:是否妳還記得 在我的心中只有妳

女:如果你沒忘記 那段有你有我的回憶

男:不願放棄 捨不得看著妳哭泣

合:相知相愛不容易 你怎能不去珍惜

男:解放心中的憂鬱 用我們的愛 交織回憶

女:就像當初的決定 一起走過每個冬季

男:不要放棄 說好了深情不移

合:你我之間的感應 就像前世的約定

合:我怎麼能 我不能不能失去你 我的心早已被你佔領

  你的愛你的吻夜夜在夢裡 沒有你的世界翻天覆地

合:我怎麼能 我不能不能失去你 你的愛就像我的呼吸

  是纏綿是淚滴刻在我心底 不要忘了那年雨季 愛的約定








        張學友.王菲--------------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