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8:47:29『◙育竹』

【謝....謝....啦!!!】 

國中三年,認識了很多『好朋友』...真的很感謝他們!!=︿=<<感動>>

FIRST!!

DEAR----"阿貴"♥    
  阿貴呀阿貴...認識你,也好歹有個兩年多了!!很開心認識你,也很  高興認識你=ˇ=~~我們還常常一起出去玩ˋ吃早餐ˋ聊八卦= =!  恭喜你考上苗商啦=ˇ=!!!
  .謝謝你每次幫我請假=ˇ=
  .謝謝你在無聊時陪我聊天...



DEAR----"Q屁"♥
  Q屁~~我覺得...認識你真的很開心=ˇ=!!你啊,有時讓人開心  時又讓人生氣...很愛搗蛋~~不過漸漸到了國三也覺的你變的比較穩  重了,而且其實你"口才"和"頭腦"都很好!!加油~~祝你考上好學  校....
  .謝謝你有時會提供我一些情報=ˇ=
  .謝謝你借我『聯合公園』的CD!!
  


DEAR----"志豪"♥
  嘿...志豪呀!!很開心認識你,而且我們認識不只三年了吧?我們是  從6年級就認識啦=ˇ=在這些年中你年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雖然  我們有時常吵嘴,但也是很快就合好了=ˇ=!想到畢業那天,就覺    得...你很"倒楣"= =,希望你可以努力拼到苗農啦><!!!
  .謝謝你對我的幫忙﹋..﹋
  .謝謝你幫我慶生=ˇ=...
  .謝謝你讓我認識了你...



DEAR----"鴨子"♥
鴨子~~~!我們認識也不短啦...這幾年來真的受你的幫助很多    =ˇ=!!幾年來發現你是一個很容易合得來,而且人很好的人!!
  .謝謝你常常幫助我<<任何事>>
  .謝謝你常陪我聊天!!!



DEAR----"小Ju"♥
  Ju啊~~~呵呵呵=ˇ=很開心認識你...覺得你人很善良,也很好  相處!!!祝你發展順利<<任何事=ˇ=>>
  .謝謝你常跟我聊一些有的沒的....
  .謝謝你幫我慶生=ˇ=!!!



DEAR----"魏旦"♥
  "旦"!...這三年來認識你真的很開心=ˇ=,因為你真的是一個很  幽默ˋ很搞笑ˋ也很可愛的一個女孩...每次只要跟你聊天就覺得很好
  笑!!!雖然,後半段發生了一些事...但!一切都度過了﹋..﹋
  .謝謝你常常陪我去買東西~!
  .謝謝你常借我東西=ˇ=



DEAR----"饅頭"♥
  Hey饅~~~~哈!我們認識也兩年多了...真的很開心在國二可以  認識你=ˇ=,也因為我們兩個上課坐很近,上課常常講話ˋ笑ˋ還玩撲  克牌被英文導師罵= = <<笑!!>>...祝你可以完成你的----
  空姐夢!!!
  .謝謝你常跟我聊天=ˇ=~~!
  .謝謝你常借我東西....
  .謝謝你的卡片!



DEAR----"奶妹"♥
奶妹!雖然說我們國二就認識,但是!!國三因為在A組所以才比較    熟....國二時覺得你非常『酷』,因為你可以邊看鬼故事,邊問老師  問題=0=<<真強!!>>國三跟你聊天真的很開心=ˇ=!!恭喜你考到  苑中啦~~~~
  .謝謝你常跟我講一些有的沒的=ˇ=...
  .謝謝你幫我<<任何事>>!!!



DEAR----"阿喜"♥
  蔡孟!嘿...雖然我們也是國二就認識,但也是因為國三我坐在你前   面,所以才比較熟=ˇ=,認識你真的很開心...因為!不管講什麼你  都會...『笑!』﹋..﹋<<很有成就感>>..而且你也很"默默",  看你的傘就知道了!!哈哈!恭喜你中苗商啦~~但是記要去學怎麼坐公  車喔(笑....)
  .謝謝你常跟我聊天=ˇ=
  .謝謝你常跟我講一些有的沒的....



DEAR----"Q匠"♥
Q匠!...哈哈哈~~雖然我們認識兩年多啦,但!我們也是三年級比較熟<<因為坐在你前面=ˇ=>>發現了...你人很好ˋ又很聰明,常常  教我課業上的東西=ˇ=!!
  .謝謝你常常教我課業上的東西
  .謝謝你常跟我聊天﹋ˇ﹋



DEAR----"阿安"♥
  哇!<<有嚇到嗎?>>哈哈哈....覺得你這個人很好像處ˋ人也很棒
  =ˇ=很開心認識你...很羨目你日文講的那麼棒!!>0<
  .謝謝你常常嚇我= =
  .謝謝你幫我寫數學~~~~!


【PS.就是...如果我有"漏鉤"<<台語>>的...請留言跟我講      唷!!】
  哈哈哈哈哈.....=ˇ=!!!

上一篇:哀~=︿=!!

下一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