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14:54:35五大之孫

變化無常在 一心觀自在(一)

自從光頭大仙慈悲低無意識狠狠的賞我一拳,讓我吐血差點倒地不起後(謎之聲:莫非這是傳說中北斗神拳最高奧義:無想轉身嗎?)

之後,我全身無力像被完全掏空似的躺在床上奄奄一息,就這樣懶散了好幾天。

我另一死黨,號稱在下唯一焚化爐等級的超級垃圾桶,聽盡我所有委屈的好友來電

他說:
【兄弟!!我在花蓮遇一明師,他看過你的名字和八字,他不敢相信以你的命格怎麼可能衰賣那麼多年...】
【要不要明日下來一趟,我知道你拮据。錢..我出!!】

兄弟的熱血相挺,我感激在心。想想連日來所有的不順遂讓我全身無力,無論我怎麼努力,似乎有隻無形的手在我前面擋著。無論我機關如何算盡,心思如何縝密。佈的局看似一片大好,最後各各破局。到底是甚麼原因?

難道我過去真的只是運氣好....或許就像光頭大仙說的業力太深!?

不想想了,就當去花蓮度假,管他明不明師,暫時跳出惱人的處境,留一點空間給自己,或許我該這樣選擇。

決定明一早下花蓮,奇怪的是,為何我下了決定後,我的舊疾下背痛開始疼痛不堪,疼痛痠麻到腳底...

就這樣我痛到昏睡去...(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