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6:29:55五大之孫

孤星

無所謂!早就不在意別人怎麼說 怎麼看
 
信念錯了,換個信念就好
 
愛錯了,頂多換個愛 或不再去愛就好
 
即便化成為最冷的夜空那端孤星
 
該離去的就離去吧 想在旁看戲的 我也不在意
 
前面有多少險惡,我也不會再回頭 一個人也會拼到底
 
我的夢,沒有錯!!
 
 
 
 
----------------------------------------------------------------------------------------------------------
天空沒有一片雲 眼中沒有淚滴
不回頭不說一句 要拿出自己拼到底
緊握的手永遠也不會躲
不管多少險惡會來找我
倔強的心什麼也不想留
任憑在風中 哦.....

天地只剩一個我 昂然孤獨的走
多少人都已離去 多少人還在看著戲
是否我早已習慣一種名字叫孤單
是否我註定掛在最冷的夜空那端

別問我有沒有明天
就讓我一個人面對
我的夢不會再是一場錯

別問我知心還有誰
就讓我留著你的吻
我的歌將永遠陪著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