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3:19:56五大之孫

醉拳


人生的際遇 有起有落

堅持著 不要理會那些冷言冷語  給自己鼓勵

喝酒不能倒 人生亦如此 跟自己就這樣約定好吧  加油!!

哼這首歌  每一天都要活力滿滿 

---------------------------------------------------------------------------------------------------

我顛顛又倒倒 好比浪濤
有萬種的委屈 付之一笑
我一下低 我一下高
搖搖晃晃不肯倒
酒裡乾坤我最知道

江湖中闖名號 從來不用刀 
千斤的重擔我一肩挑 
不喊冤也不求饒 對情意我肯彎腰
醉中仙好漢一條

莫說狂 狂人心存厚道
莫笑癡 因癡心難找
莫怕醉 醉過海擴天高
且狂且癡且醉趁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