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2:05:49五大之孫

明日天氣晴


黑夜來襲 不願再看的回首不堪

就在甩脫不掉輪迴般的片段過程 一幕幕 如傾朋大雨灑下

冰冷的雨水 打在身上 透過皮膚上的毛細孔 一點一滴的滲入心理

每一次滲入 如利刃 一次 一次的刮

原來人會戴上面具 是從此刻開始

穿上盔甲 不會經歷地獄酷刑

於是我學會了 只要經過不斷的練習

是可以刻意忘記表達 懊悔 不堪 憤怒 心痛 傷悲

此刻 我放浪的狂笑 直達天際

越無助 越暗黑 我要用力的大笑

只是為何我的笑聲 變得如此淒厲

在我聽見繃緊的那條線斷的聲音 之後

在我尋人協助之後 人們只給我的理性見解之後



原來我的篤信 一切都不再重要

此刻 我呼吸困難 昏昏沈沈

眼裡的視線 越來越暗 看不到眼前的景象

我卻不害怕 如果能這樣不再醒來 也好

唯一對不起的 是昨夜那位慈悲心腸的朋友

唯一不甘心的是 多年的好兄弟情分的心結沒有打開

那些我愛過的人們 我沒有遺憾 我無愧 對的起他們

那些還愛著我人們 對不起 我無力回饋給你們 就讓我任性的先欠著

如果有輪迴 我不肯能不還 但就讓我先永久的休憩 好嗎?

我撥了最後一通電話 交待我最不捨 也最無奈的心願

電話那頭的回應 像是強烈的電擊器 直接穿裂我的心臟

這是什麼 是我一直刻意忘卻的憤怒 幾乎咆哮的聲音 把我激醒

這是什麼 這是一種同仇敵慨 只有相同經歷的人 才會的感同身受

我意識到 我還有一個家人 一直跟我一樣不斷努力 幾乎沒放棄過的家人

我感受到 這種憤怒是好的 因為這是愛的表達一種

沒有虛假 真實不需

沒有一堆長篇大論的大道裡

不會告訴你別把臨時炸彈丟給她

不會告訴你她只喜愛妳陽光的樣子 說你如何不堅強

不會指正你不需要作東作西,不必要循循善誘

不會壓抑情感告訴你 你還欠她錢 他不想失去一個你這樣的朋友

真實的愛

是一種真正的支持 是真正的親情 已經好久好久沒植入我的心靈

謝謝你,我唯一的親弟弟。



明天會放晴嘛?

會的。只要你我親兄弟情還在。

眼前的困境,我倆不再是孤獨的一個人去面對

會的,會有晴朗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