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18:51:16(` M)

沉迷

昨天看到小白手上拿著粉紅色封面的戀空
好奇的借來瞄一下背面
心動了

很少對小說漫畫有興趣的呢


下個輪到我看
放學前得到手

回家我看了”跑吧 男孩”
因為實在太感動
我哭了 囧


晚上 看完公民就看

小粉紅囉~~ XD
聽說很好看
所以我很期待

果真
我看到入迷了 居然看到十一點半
然後就一直沉迷著
捨不得睡咧!!!
證實了
不錯好看的呢
看到剩1/2

到學校我整個上午都在看
幾乎沒上到什麼課
哈哈哈

不過我看完了
下集好期待
可是下集在陳妞那
好迫不期待

結果阿平跟我說
他有”君空”
腦袋不清楚他說的是啥意思 ==
然後他就說 戀空的另一本拉~
一樣很沉迷

因為看了君空
知道男主角得癌症
可能會死掉!

結果回家因為上癮了
就邊走邊看
也是很好看

但是還沒看完
一回家就拋了書包
一直看看到 聽見垃圾車聲
才發現五點半

但是還是沒放棄

雖然小步說電影比較不好看 因為看過這本戀空

我開電腦找戀空的影片 圖片
看到一個人的無名有戀空的圖片
超多的
我看到結束
圖片上的字幕 讓我掉淚

好感動~~~~~~~

超級想趕快看到下集和影片下載好的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