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00:09:07T&G

該放棄嗎

沒能再執著什麼

很快就卸下了

一切都已經變成那樣

我也無法再改變什麼

妳的心思我無法改變

我的心思也不會隨之更改

就像是

就像是連結車那樣

無法砍斷

一旦分離

那將是死亡的盡頭

 

我從一開始的雀躍

歡喜

緊張

興奮

到後來的不安

恐懼

掙扎

痛苦

幾近是每個歷程我都經歷過

那是妳給我的

 

妳給我的太少

我給你的太多

是這樣吧

所以我才感受不到

妳真正給我的

妳的笑容給了誰

妳給了任何人

但是

就是不留給我

而我

卻一直在妳身邊徘徊

是為了什麼

只是因為我喜歡妳啊

 

妳不會懂你在我心目中

占了多少位置

妳不會懂你在我心目中

是什麼樣子

妳不會懂

你只會自己加以猜測

妳有問過我嗎

我有回答妳什麼嗎

那請你別那麼自以為

我不是妳想像中的那樣

 

我的視線一直停留在妳身上

這句話

我很想對妳說

但是

我面前卻有一個

我更想把這句話說給她聽的人

妳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嗎

妳不會懂得

不說清楚

只會彼此猜忌

往往猜忌的下場

不會是好的

關係還沒到達想像中的那麼完美

說了不是

令我更煩

妳打算折騰我到多久

 

只是心裡想要放棄

但是卻又放不下心

需要時間

時間

是多久

我沒那個耐性

妳知道的

過程

我熬不熬的過

我可以嗎

行嗎

人家對我說過一句話

但是你越想忘記越忘不了

整個講到心坎裡

是不是有那麼明顯

不明顯

很不明顯

我很害怕我很明顯

其實真的不明顯

甚至去注意都不見得會發現吧

這是別人對我講的話

是嗎

在別人眼中

我不是那麼明顯

我一再的刻意

不讓你我有機會

被看出端疑

只是為了要保護妳

你滿自然的啊

我自然

就算臉紅心跳也看不出來

我的臉紅心跳不會讓妳看出

妳是不是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意思遙不可及

我們的相處模式

就是遙不可及

我看得見妳

你看不見我

妳有察覺到任何蛛絲馬跡嗎

有嗎

就算有

我想

你也會刻意隱藏或掩蓋吧

因為妳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那麼的像完美天使

都不刻意與妳親近

因為我在保護妳

我怕妳受到比我更大的傷害

我不想妳像我一樣

因為妳

是我的公主

 

妳的一切一切

我都想懂

妳的開心

妳的難過

妳的憂愁

妳的興奮

妳的憤怒

妳的哀傷

妳的快樂

我都想和妳一起分享

一起分擔

那只是因為一件事情

一件難以抹滅的事實

只是因為

因為

我喜歡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