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23:20:13T&G

我猜不著

哈哈

她有鎖密的文章了

很想看看

她會打些什麼

可愛的正咩有進去

靠北

我也想進去啦

 

看到標題

我就想笑

講到爛掉還是無法

密碼提示

害我想很多

如果開始就能幸福

是喔

是想跟誰在一起喔

我也想啊

跟某人在一起

哈哈哈

很莫名其妙

才過了一天

就換了提示

是被猜出來了喔

換個屁啊

我猜不到啦

換成了更想不到的

從來不懂就沒必要懂

哇靠

哪招啊

令人匪夷所思ㄟ

試了幾個

哎哎哎

沒中

好失望喔

哈哈

雖然預期的到

但是還是金沒送

靠北勒

我很遜咖

 

我好想知道

她打些什麼

我想要知道

她想些什麼

我想知道

如果她心中

有個她

那會是誰

會是誰

 

試圖說服自己

不要在想什麼

但是你知道的

並不是那麼容易可以達成

我沒那麼強

我不是聖人

我沒那寬容心

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無奇的死活老百姓

和一般人沒兩樣

會喜歡

會愛人的人而已

 

此刻心情很複雜

複雜到一個極致

我不懂她在想什麼

應該也不懂我在想什麼

只會彼此猜忌

彼此懷疑

這樣

會增進什麼

不會

只會更加混頓

 

想當她的那一個

每看到她

就好像做夢一樣

感覺離我是那麼的遙遠

我碰不到

也摸不著

每天醒來一次

就開始覺得

是真實的嗎

還是只是我的想像

但是

我卻一次一次的

能夠接觸到她

她是個活生生的個體啊

她對我而言

卻是個

遙不可及的

一個

我真心

喜歡的

一位女孩子

一個

很可愛很可愛

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