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20:23:04T&G

她戀愛了

百年難得一見

她竟然有鎖密的文章了

哇賽

是有什麼事喔

而且標題還打那麼曖昧的字眼

哈哈

是我自己覺得啦

白爛

講到爛掉還是無法

啊是多爛啦

啊又無法怎樣啦

很難懂ㄟ

 

之前就聽你說

有很多抱怨

是有多少啦

講來聽聽咩

我知道啦

我們還不到那種可以談心的地步

我知道

我都知道啦

所以我只能等了

我很自以為ㄟ

媽的

受不了

最近很自戀

哈哈

 

我也有很多抱怨啊

啊還不是因為你

哈哈

很愛靠北

還說多到滿出來

是喔

啊不就比我多呢厚

厲害啦

對啦

你最厲害

還說智障附身

那我倒是很想看看你正常的樣子

哈哈

北爛ㄟ

很愛靠北

SHIT

改不掉

沒辦法

髒話有時很好用

但是

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哥哥是有練過的

哈哈

自以為喔

 

每天都要有那不知道從哪來的勇氣

去按下那個鍵

有次還說

你注意我很久惹喔

黑哪

是不行喔

我爽就好

你管我

每天都好忙

好多人

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說你太忙

我不想跟你聊

你愛說

那我們明天聊

兩次了

又要明天聊

你說

不然現在

不是不好

你說明天

那我有種預約的心情

其實很爽啦

哈哈

真的八個

我說

大牌明星喔

耍大牌勒

ㄘㄘ

我很愛假裝抱怨

那我下次不要密妳好了

你幹嘛這樣

我怎樣啦

是不行開玩笑

是不是

哈哈

因為你

太好玩了

因為你

太可愛了

因為你

只是

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