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17:45:49T&G

是怎麼了

我是怎麼了

心情跟著她

起伏不定

我不想再回到從前

那充滿焦慮的生活

身旁的朋友也被我牽連

我不想那樣

那不是我想要的那樣

 

以前受到某人影響

常常憤怒抱不平

甚至影響了人際關係

朋友明顯清楚

我怎麼變了

變的已經不認識我

也已經不認識自己

大家不在那麼向我靠近

甚至避我而遠之

我卻不以為意

因為

我以為

那是我想要的那樣

但是我錯了

我並不是那樣的

 

那種日子

持續過的一個月有吧

突然

情勢大逆轉

我的心備受打擊

大哭一場之後

我恢復了原本的自己

原本那屬於開朗的我

回來了

每天以笑容面對人們

在他們面前

過的很開心

因為

他們對我而言

都是一個寶

一個我最珍惜的寶

是無可取代的寶藏

 

每天充滿笑顏

是我的生活目標

因為

那真的讓我過得很開心

每天笑到臉部抽筋

是因為他們太可愛

太與眾不同了

認識他們

真的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現在還是一樣

想要笑到臉部抽筋

真的

因為他們太好笑

有太多梗

即使不在我身上

但我能夠跟他們同樂

已經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現在只想做我自己

每天開心面對每一天

比每天都愁眉苦臉來的好

 

所以

我不想再受到她的影響

她怎麼樣

不會影響我

也不關我的事

因為

她只是一個

我的

普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