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00:58:55T&G

GOSH

今天有點小不爽

不用想也知道

不是她還會是誰

對啦

就是她啦

媽的勒

 

吼吼吼

快氣死我了

快發瘋了

她怎麼可以這樣

去找正咩

特地喔

當然不是啊

我誰啊我

是啦

我承認啦

我是會幹這種事的人

沒辦法啊

咩太正了

 

我說不是

找女朋友喔

講這句太讓我訝異

是那麼明顯是不是

好啦

是很明顯

以前也這樣啊

人家都說用看的就知道

好啦

其實我也沒想要隱瞞

還想大肆宣傳勒

哈哈

整個很智障

 

回答是

不是好不好

我卻忘記

打這樣

哪來女朋友

會比較恰當

這樣不就承認我是

雖然早知她可能在猜想

之前某位正咩還提了一下

超敏感話題

那時我臉瞬間脹紅

所幸我趴在桌上

沒讓人看出端疑

不敢看別人反應

那時心臟真的差點停止

 

正咩說了之後

大家安靜

就她很搞為

問了一句話

有被怎麼樣嗎?

是想被怎麼樣啦

我們也是善良老百姓ㄟ

我們只是和別人有那麼一丁點的不同

是不行是不是

小心我告你歧視我告訴你

我們很尊重自由的

你不知道

那會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真的

我為之感動

 

從我的角度看來

你應該不會是

別人也那樣以為

但是

我希望你是

真的

我是真心希望你是

否則

你跟我

就是不一樣的人

這樣我會很傷心

真的

 

在我的感覺

每一次一次

都好不真實

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可能

你在我心目中

已經是個女神

我已經碰觸不了

也無法靠近

感覺你

是虛幻的

夢幻到

感覺你根本不存在在這個世界

一切都只是我的想像

但是不是

你卻真實的出現在我的面前

而且就在咫尺

如此的美妙啊

 

應該是知道的了吧

不然

你怎麼會那樣說

那樣子的問我

是不是

我不知道你做何感想

慶幸

傷心

還是

毫無感覺

朋友吧

我覺得

你只是把我當朋友

可是你不曉得

我不想你只把我當朋友

我想

我對妳的感覺不一樣

不是那麼一樣

別人叫我且慢

但我沒耐心了

真的

沒耐心了

 

所以呢

我的下一步

我的每一步

是因為你而動

我不想停滯不前

因為我的缺點就是

沒耐心

我一向衝動果決

不考慮後果的行事

我這次也想試試看

但是我想

後果應該會很嚴重

可能

我們連最基本的朋友關係都搞砸了

我並不想那樣的

因為

能跟你當朋友

我已經備感榮幸

真的是

我的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