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00:30:12Queena

閉上眼睛想著你

吸一口氣沈沈的呼吸
閉上眼睛想著你
相信你說得都是真的
我真的想相信
自我催眠
只能說我們沒有緣份
是太忙碌
或是你說是你的問題
相信沒有誰好誰不好的問題
我知道你不想傷害我
你真的去加拿大了ㄅ
也許像你說的
你說「就當我騙你ㄅ」
我知道這樣想我可能會好一點

你說五年後會不會又這樣相見
如果真的有五年後
而我們還是對對方有感覺的話
那也許是上天真的安排的
到那時我想會把握住和你在一起的每一次機會

如果我們的緣份真的到此為止
我也不遺憾了
至少我們一起渡過了一段快樂的回憶
我和我五年前喜歡的男生
一起做了很多五年前應該做的事而已
這次至少我們都敢勇於表達自己的感覺
不會像小時候去隱藏自己的情感
而錯過彼此
至少沒有遺憾

眼淚像雨
雨中有我們的回憶
回憶像眼淚
好苦不過很美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