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02:31:28Queena

戀愛ing

學習談戀愛平靜的心
我一點都不想隨著愛情中的波浪
心情起起浮浮
今天從你口中說出一些事
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雖然你說你不想講
怕我難過
聽了是有一點
但是我更不愛你明明不喜歡,卻還忍受我的感覺
我不能不跟你說
我心裡的話
因為我也不要忍住我心裡的感覺
那也算是一種在愛中的欺騙

其實今天的心情不太好
一封留言
讓我發現以前以為默默付出的愛
是一場空
不是我在意從前(怕你誤會)
是我想要我們更好
有所警惕
我就是不想彼此在當個默默忍受對方缺點的人
寧願一次把話說清
我不想和你是一場空
談浪廢時間的感情
我知道你對我是認真的
而我也是
我想要我們有無限個未來
我知道
而你也說過

不說的話永遠都不會知道對方要什麼
想什麼
不想要沒有未來的感情
所以我知到
有時後我非得理性點處理某些事
即使我不想
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但是想遠一點
要走長久一點
有時後要取捨一些事
不能像小孩子一樣
但是兩個人在一起
要互相都快樂
我也會告訴我我的悲傷
彼此分享彼此的心情

我是個粗線條
沒心機的女生
可是我真的對感情這種事很敏感
我會變得很細膩
你看我對你做的事你就知道了
(做卡片給你...做便當.............)
我會對我喜歡的人付出我可以的範圍


相對的也許一些些話語都會讓我很受傷
也許有時後
我也希望別人也這樣對我
那或許是強人所難
但至少不要對我冷淡
那是我最不能容忍的事
只要不要冷戰和口出惡言
我要的
真的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