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01:26:36Queena

吵架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吵架ㄟ
為什麼我會甩頭就走,我也不知道
那樣感覺很差吧
我以前也曾經這麼被對過
明知道這樣感覺很差
卻這樣對你
對不起(雖然你不喜歡)
覺的忽然一下適應兩人世界
很害怕
曾經有過的害怕感覺又要浮現
男生都愛電動@@
我也喜歡玩但是不愛線上(我比較喜歡玩ps)
但至少不要忘了你身旁的人
我不喜歡被忽略的感覺
雖然你在我旁邊
但是你卻離我好遠好遠
因為我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女生
和你在一起
有時後我覺的對你好不公平
因為我好自私
我想保護我自己,我好怕感情在受傷
其實我很喜歡你,可是我又怕自己太投入,如果又受傷怎麼辦
你說我都很愛亂想,不是我愛,而是我怕
怕越來越喜歡你,如果有一天你讓我傷心
我會受不了
原諒我,我被感情冰封的心還沒有完全走出來
除非你將冰融解,我想有一天我越來越信任你
冰就會融解吧
不過你是個好男生,你今天來找我
至少你還在乎
希望我們不要在吵架了
給你蓋個乖寶寶印章,別生氣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