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0:03:06Queena

去動物園帶便當

這都是我做的便當喔
小熊便當 我做的喔 海苔跟蛋蕃茄醬是臉紅紅
蛋捲和炒青椒 微辣青椒很讚
飯糰 喔依西
沙爹肉串和鮮蝦鳳梨串 沙爹的肉醃兩小時超費工,鮮蝦串超爽口
今天和小函一起去動物園玩
前一天 就花了不少時間 做便當
睡眠不足 很想睡 但是為了看到你高興的臉 和見底的便當盒
一定要讓你吃的很滿意
要做出幸福的便當 即使下班又得忙碌
早上一大早就起來做便當
看到你吃光光
而且說好吃我好高興喔
呵呵我是便當達人
我太強了

其實今天
我們穿高中制服去動物園
而且我們已經22歲了 高中畢業四年了


好丟臉喔 可是真是難忘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