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23:47:38 Shih-han 詩涵

【WH行前準備】Step9 出發前一夜


一直到剛剛優優的提醒下,我才意識到距離出發只剩不到24小時了
也就是,明天的這個時間,我人已經在新加坡了!呼!



這幾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熱情的邀約
讓我短時間內吃了很多很多的台灣美食還有KTV
暫時滿足了對台灣吃的慾望
對於無法赴約的朋友們,我有點抱歉
不過我想你們會體諒我愛陳媽媽陳爸爸的心 
陳爸爸陳媽媽無敵耶,所以沒約會到的也別傷心,哈哈哈
我可以讓你們預約回來喔!




謝謝大姑姑、小姑姑跟靓靓(我的媽,我叫的好不習慣) 跟你們一起唱歌其實很好玩耶

謝謝意禎恩瑤屁屁
我很喜歡和你們吃飯啊!真的!
尤其意禎還開發了我的臉部!酷!
你們也要在異國好好加油!

謝謝小灰、宜親、老頭、小惡魔、小萬、瑾萱、沛妮、阿苗
和你們在一起超開心,不需要任何理由(西門町的do it好吃服務又好,順便推薦!)

謝謝優優、丁丁、Apple、SONY(有發現我故意把她們排旁邊嗎XD)
雖然我們才認識沒多久,感覺好像很久的老朋友了
每次聚在一起都有歡笑咧!

謝謝麗亭、吳老闆、謝老大、小桂、柯先生
你們是最近擁有我最多時間的人耶!發現!
我會很想念在這打工的日子,天天吹冷氣還有人陪我打鬧

謝謝徐、蔡佩
很開心終於聚在一起聊天聊這麼久了
下次我看我們三個人出去玩住夜的好了,出國也行!

謝謝馬妹(雖然你好像不會看到)
謝謝你大老遠的為我送點心來
等我回來我們再好好聊吧,我也想知道你的近況啊!

謝謝許雅婷、德暐
你們兩超有心的,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等我回來,一起邁向諮商的康莊大道吧!

謝謝婉旗
有你的鼓勵、你的話,我整個人多很多很多勇氣去邁進!
非常!非常!

謝謝張CC
問了你那麼多關於保險的東西卻又沒向你買,有點不好意思
也超謝謝你的分享!你也算是我的前輩耶!
下次再找冬她們一起吃飯,不然去找學姊玩好了

謝謝怡君、仔仔、大牛、小牛、馬力歐、老哥、阿姆羅、阿福、小花、、Morning、纳豆、青香姊姊
謝謝你們的祝福與貼心!(如果漏了誰請打我屁股吧)


我會自己小心安全,有空也請為我祈禱一切順利吧!





那,陳家人們到底緊不緊張我要出發的這件事呢?
他們臉上嘴上是沒說什麼,不過還是被我看出來啦!
因為陳媽媽為了讓我很想念他的手藝,今天晚上煮的超豐盛!吃的我好撐啊! XD
還想說愛吃水果的我一定會想念台灣水果,特地買了玉荷包讓我解禪耶
陳爸爸也是一直來我房間,問我東西準備好了沒阿,有的沒的的
陳弟弟中午就打電話回來,說晚上要從新莊回家給我看,哈哈

喔,真的是家人啦!不好意思說卻默默的做很多






至於我的心情
本來以為到了出發的前一天應該會很嗨很緊張的
但一直到現在都很平靜咧~真奇妙
或許明天就會興奮異常了吧,哈哈,畢竟這段旅程可是我期盼已久的耶!

終於,要出發了,祝我順風吧!!!






2008-06-18 18:22:30

要打ㄐㄧㄥˋ



才會出現比較漂亮的字喔



你叫我陳婧瑄比較習慣啦



版主回應
我也這麼想~哈ㄏ哈ㄏ



你考完了耶今天~

恭喜你喔

趕快去玩吧~

不然來找我阿~寶貝~哈哈哈
2008-07-03 15: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