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0 11:01:43hansonlod2h

[問題] 倆幼女的監護權爭取

我(妻)生完大女兒後放棄原工作(公職)到北部一間公立醫院擔任契約人員,未來仍有機會 升公職,年薪60W。 先生在同一間醫院擔任公職人員年薪約快90w。 兩個女兒一個即將四歲,一個四個月。 老公是一個覺得工作最重要的人,在單位裡舉凡別人不想做,或是任何有機會多做點什麼 ,他一定都會二話不說攬下來,參加了大大小小的會,平日晚上加班聚餐一堆,假日也是 一堆活動,所以小孩幾乎都是我在照顧 我在公婆家住得很不開心,所以老公說可以“暫時”搬出來一年,因為一些因素會繼續在 外面租屋到後年,但是他一直覺得是我一個人想要爽爽住外面,才害我們要浪費房租這筆 錢,昨晚跟我說後年一定要搬回去,不然就離婚好了 我實在很不想搬回公婆家,通車累然後住得又不開心,所以打算直接跟他談離婚(當然不 單純只有住哪的問題,他非常大男人,對我要求很高講話也很難聽…實在是忍耐很久了) 想請問各位,以我的收入還有小孩幾乎都我在照顧也很黏我的狀況,我爭取到監護權的機 會大嗎?謝謝

來自: https://www.ptt.cc/bbs/Divorce/M.1539660706.A.7C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