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00:45:58JEFF

寂寞之騰~消失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似乎在洗滌我雜亂的心情..

跳脫環境..不去上班.也不上課..整天待在朋友家裡..才18歲的我居然不是因為家裡的事.而是愛上一個我覺得不該愛的女孩而消失~..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一大早當我把手機打開時~NOKIA3315刺耳的訊息聲讓我差點沒把手機砸爛...一封封關心的訊息讓我不禁紅了眼眶..問問自己我到底怎麼了..其中她的那封簡訊也讓我忽然醒了過來..(你在那裡?我很想妳..我找你找了好久..明天我就要回基隆了..一早的火車.如果你看到的訊息話..我會在火車站等到你出現)...頓時..我整整傻了一分鐘..她在等我..整整只花了10分鐘我就從士林騎到萬華車站..從遠方看到了她孤單的身影坐在車站門口....

從此之後沒個星期一清晨五點多我就會陪著她坐車去基隆...記得那天的告白還是當火車經過黑漆漆的山洞時完成的~~ㄏㄏ~真是丟臉..(我願意以後都陪著妳坐車去學校.我不會再讓妳在一個人哭泣了~)這是當時打動她的一席話
因為她是住校生..所以我們一個星期才會見面一次..愛去公園的她.我帶著她逛遍了全台北的公園..她說很喜歡兩個人在公園散步的感覺...我們第一次的接吻也在某個公園的的地方..現在的人應該很難想像在一起快3個月再接吻~而且還是她主動的~

水瓶座的女生很溫柔..愛撒嬌.不過我很enjoy~..ㄏㄏ..記得那時~三角戀事情發生後.我的好友調店了.我跟艾利也離職了..我到了NET上班...有一次店裡聚餐..大夥決定到墾丁去玩..因為她爸媽管教很嚴.也不准他交女朋友.所以那次的旅遊她在電話裡哭了好久..她說(妳要去離我好遠的地方..我好難過..)心中也真的很不捨也希望能帶她一起去~..

過了半年多..她有一天突然找我去提防聊天..她說(我們的合照被她媽媽看到了.她媽媽當著她的面把照片撕了..也說了很重的話..)所以她不想再背這種壓力了..我甚麼也沒說.只說了一句..我尊重妳的決定.保重.就轉身離開了..遠遠的我感覺到她的失落和哭泣的聲音...這是第一次的分手和失戀


過了一陣子..接到了她的電話..分分合合的戀情一定有缺口..果然再一起一年半的那一天..發生了..說真的自己也不知道分手的原因..只知道她愛上了聯誼.常跟同學一起出去玩..只記得她跟我說的那句話~(木樺..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好)那天我在好多人的面前哭得唏哩嘩啦~~也喚不回她..

每天的我下班後就是喝酒泡網咖..分手後的一個月忽然有一天接到了她傳的簡訊(木樺.最近有一個男生在追我.可是我不知道該不該答應他)..陪我喝酒好友看到了這封簡訊..二話不說的打電話數落她一頓...從此以後我們斷了音訊.我也換了電話..整整迷失了兩年才逐漸忘了她~..每當到一些我們共同出現的地方..心中不禁鼻酸和感慨..
只希望妳現在過得很好~~妳的他能比我還要愛妳.能帶妳去公園到處走走..

妳的消失讓我習慣了寂寞~~

才第一段愛情的寂寞我就用了3天才完成~~
明天又15個小時的班..我該睡了..晚安各位寂寞的人明天再繼續和大家分享喔~

上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