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12:47:26藍色膠框眼鏡

女性朋友的對話

那天,一個人在咖啡店發呆,正準備打道回府,身邊坐了兩個女生,平常我不會去注意旁邊的牛鬼蛇神,當然包括人,但是突然聽見她們其中一段對話,馬上讓我打消回家發呆的念頭。(只差沒插入她們的對話.....看我有多專注聽她們說話,她們應該不會發現我半個小時沒翻一頁書吧?!)

稍微撇了一下兩個女生,一個穿著時髦、畫了一點妝、留著時下年輕女生間流行的所謂"浪漫長卷髮"、髮色是我一直想染染不出來的亞麻褐,談不上漂亮不過蠻清秀的,就稱她為"時髦女"吧!另一個穿著簡單,跟我一樣帽T搭牛仔褲,同樣也是一點淡妝、及肩的長髮看得出來只是梳整齊而沒有刻意的吹整、甚至之前應該是短髮吧,因為從髮根長出來的新髮是黑的但下半部靠近肩膀的地方明顯是褐色,看起來像沒補染的布丁頭,不過乾乾淨淨的感覺,就稱她為"樸素妹"吧!兩個女生應該都是二十出頭左右,或許也是社會新鮮人吧,這個年紀的女生說話通常比較直接一點。

時髦女跟樸素妹的組合其實很常見,原本我也沒什麼注意,但因為座位很近,她們對話的聲音也不算小,畢竟咖啡店吸煙區的座位就在走廊下的馬路邊,想小聲對話也不是那麼容易。

時髦女:喂,很久沒看到妳了,你怎麼變得那麼沒有光澤啊?

(人的光澤是怎樣看?像汽車打蠟的反光?像LED燈的刺眼?還是像宋七力一樣的光圈?神奇了!)

樸素妹:哪有?我ㄧ直都這樣啊!

時髦女:拜託,你整個人都變得很黯淡好不好?

樸素妹:工作啊。

時髦女的電話響了,說沒幾句就掛斷了。

時髦女:我男朋友啦,沒事愛查勤,妳男朋友勒?

樸素妹:你問哪一個?我已經沒有男朋友快一年了,看妳多久沒跟我聯絡。

時髦女:唉唷~,女人是需要戀愛的好不好?!妳看妳,才一年沒男朋友!整個人都變得頹廢。

樸素妹:我也覺得變頹廢了!可是工作時間那麼長,環境又遇不到什麼對象,不想花時間打扮了!

(光澤是指打扮,黯淡是指頹廢?文字新解嗎?還是本來就這樣?)

時髦女:妳一定也很久沒做愛了吧?

樸素妹:喂!小聲一點啦!妳在講什麼啦,很丟臉耶。

聽到這句話我實在很想笑出來,果然女性朋友之間的對話都很直接坦白,我跟姐妹們的對話其實也是這樣,只是好像還沒在那麼公開的場合討論過這樣的話題,而且也會把字眼稍微修飾一下!

時髦女:吼~丟臉什麼啦!這是健康的話題!妳是覺得講到這個話題丟臉還是因為很久沒做愛丟臉?

樸素妹:白癡喔。

時髦女:我跟妳說真的!女人在戀愛的時候整個人都會變的很亮好嗎?以前妳不就是這樣?而且妳以前的男朋友都對妳很好,像xxx、ooo啊!(人名太難記,不重要。)我超羨慕的,當然不會跟妳搶啦!只是就感覺妳整個人超幸福、好像站在妳旁邊就會笑一樣。

樸素妹:阿然後勒?

時髦女:而且,請保持有"滿意"的性生活好嗎?妳的肚子都跑出來了是怎樣?

聽到這一句,我心裡想:阿怎樣是叫滿意?又不是吃飯挑餐廳還是逛屈臣氏,如果這個不滿意是要馬上換一個嗎?挑水果啊?不甜包換?"滿意"的性生活.....我也是七年級生啊,雖然是七年頭班,但我竟然不能理解她們說的話?!阿會"甲好道相報"嗎?好恐怖!

樸素妹:這個我同意!沒做愛真的會讓身材變形.....,我不只肚子跑出來,胸部也變小了!

時髦女、樸素妹:哈哈哈~(一陣亂笑)

其實我也很想跟著笑!不過我笑好像不太禮貌.....,霎時間,我也想找人陪我這樣笑啊。

時髦女:趕快交一個男朋友,幸福一點人就會漂亮一點,打扮一下,挑逗他一下,然後做個愛,常常做才對,常按摩胸部就不會變小了啦!哈哈哈

以下就離開這個話題了,我也沒興趣了,偷聽人家對話畢竟是不對的,何況是自己沒興趣的話題.....(這樣說好像不太對....管他。)

我還想跟她們說,根據醫學研究,常做愛不只可以讓人變年輕、胸部常按摩,常透過親密的肌膚接觸,還會讓皮膚變好、心情變好,尤其針對女性。另外,透過兩個人的親密接觸還可以提高自我的信心和表現。

浩雲 2010-04-24 12:31:06

女生聊天還真直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