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00:02:07藍色膠框眼鏡

那一天,我們都在等待(終)

  男人在冷靜後第28天說出了女人不想要的決定,那是女人早有預期的決定!只是女人不想接受,但女人卻沒辦法流著淚像個小女人般的求他不要放棄,女人清楚知道,男人確定的不要、堅定的放棄了!

 

  「我想,我們還是做朋友吧!」男人這樣說。

 

  「妳很好,只是我還沒準備好在工作和學業以及愛情之間取得一個平衡點,所以我只好作一個取捨,一定要放棄其中一項。」男人也這樣說。

 

  女人真心的微笑著、聽著,因為女人也知道,自己的地位遠不及男人心中的理想,還能當朋友已經是一種奢侈,女人也終於知道,男人要的是女人主動的關心,女人何嘗不想,女人每天都想主動付出關心,但因為太在乎、太期待,害怕做的太多、害怕感覺太黏,卻讓男人對這段感情失去了信心。

 

  女人想說的終究沒說,「我們不能再重新來過?我不想結束。」

 

  女人沒有那樣說,卻是說:「沒關係,你既然決定了,那就這樣也很好,你可以專心做你想做的,沒關係。」

 

  女人不捨的是,已經等待了那麼多年,兩個人之間卻連努力經營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無疾而終,女人不覺得是男人自私,只覺得是自己想太多,讓男人對這段感情失去信心,女人很懊悔,但,太遲了!

 

  「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嗎?」惠這樣問。

 

  「我不知道,也許我主動追他會有可能吧。」

 

  「如果妳真的很愛他,就鼓起勇氣來倒追他,如果錯過了,下一個還要等多久呢?」惠這樣說。

 

  「他說感覺變了,就算繼續下去還是有疙瘩,有疙瘩就沒辦法好好專心走下去。」

 

  「也對啦,那就冷靜一段時間好好想一想。」

 

  想?想什麼?女人想......「這是報應吧!」女人這幾天很累、很忙,卻一點想睡的慾望都沒有,接下來的幾天會更累、更忙,但腦袋空了,現在連期待都沒有了,幻想不過是填補空虛的一小部份,生活已經很空了,僅存的依賴也空了,以為這段失聯的日子之後可以換來的是濃情密意的擁抱,卻連握手都那樣陌生,以後回家的路不再是熟悉的那一條,因為已經不再會有不期而遇的喜悅了。

 

  女人笑自己太堅強,跟自己說:「反正被甩也不是第一次了!」

  

 

        等待的那一天,終究沒有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