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23:04:51藍色膠框眼鏡

那一天,我們都在等待(五)

       

 

  J不見了!從那一天開始,女人已經兩個禮拜沒有在線上碰到J了,也許他也在忙吧!

 

  女人總是要在承受極大的壓力下才會崩潰,而前幾天女人竟然崩潰了,就在跟男人吃飯的時候,女人竟然控制不住的哭了!

 

  「天啊!他一定被我嚇到了!他會不會就這樣不要我了啊?」

 

  「不會吧!你跟他不是認識十幾年了?他第一次看到妳哭喔?」女人像神經病一樣向姐妹淘MM說著那天失控的情形。

 

  「好像是ㄟ!不過他是第一次看到我這樣啦!」說真的,要看到女人崩潰流眼淚,不夠親密的關係還看不到呢!女人平常總是很堅強的,就算受了委屈也不會隨便抱怨哭訴,但只有在面對感情才承認自己是脆弱的。

 

  「我覺得我很像神經病ㄟ!明明就沒什麼的事情竟然哭了啦!怎麼辦?」

 

  「阿唷~不會啦,妳想太多了,他如果這樣就不要妳了,那.....妳也不要他啊!」

 

  「妳在說什麼東西啦!我跟他終於有機會在一起ㄟ,瘋了喔,這樣就結束,會不會太草率啊?」

 

  「那.....,問他啊!」

 

  「我不敢!」

 

  「妳變了!」

 

  「有嗎?」女人越來越懷疑自己,已經不只MM說女人變了,J也是這樣說,女人搞不懂,是因為時間、因為環境還是因為過去,讓女人改變了?女人懷疑自己真的變了。

 

  「有!你竟然說〝不敢〞ㄟ!!」

 

  「那怎樣?」

 

  「從來沒有聽過你說〝不敢〞的!跟老師嗆聲也敢,在馬路上摔安全帽也敢,妳忘記妳摔壞過多少東西嗎?妳忘記妳聚眾要打架、談判的事情嗎?」

 

  「.................................。」女人想起來了,以前的女人脾氣真的很壞,動不動就對以前的男人大小聲,只有男人找不到女人,不會有像現在女人找不到男人的情形;女人也想起來,曾經發脾氣摔壞過多少東西,筆記型電腦、桌子、安全帽、手機......好像很多,是因為年紀輕不怕事嗎?還是該說年紀大了怕事了?〝不敢〞好像不存在以往的記憶裡。

 

  「我老了啦!那種年少輕狂的事情不要再說了,我忘光了!」

 

  「他對妳而言真的不一樣吼?」

 

  「妳老是說他在加班不敢吵他、他在唸書不敢吵他、他在忙不要吵他,現在妳連在他面前哭都怕,怎麼了?」

 

  「..................................。」對啊,女人也在想自己怎麼了?怎麼一點都不像從前的自己?

 

  「還是他會家暴?」

 

  「沒有啦!才不是!他是很溫和的人,我不對他家暴就好了!」其實女人很幸運,遇到的都是不算差的男人,不但好脾氣,對女人的壞脾氣也都能忍受,根本就是〝寵〞愛女人,一個比一個還寵,煮三餐的、把自己當男傭的、把女人看得比自己重要的,也難怪MM對女人總是羨慕,只是最後總是沒有結果。

 

  「那哪有什麼不敢?」

 

  「我怕他會嫌我囉唆、嫌我愛黏、嫌我吵。」

 

  「妳真的變了!笨蛋!」

 

  「........................。有嗎?」女人不得不懷疑,自己到底怎麼了?

 

女人想:我沒變吧?我只是不想失去他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