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14:57:00(ㄓㄨㄚ )

永別啦! 布丁

就在98/1/18時,也就是跟理化老師一起去逛地下街的那天

回家後,我的老鼠-布丁 逝世啦!ˊˋ

我家的人說,他前幾天就一直叫 好像是在說他不舒服

可是我因為有晚自習,所以回家後也不常理他...

哪知道那天晚上回家,我爸問說:怎麼今天你的老鼠都沒在叫?

我就跑去看看,結果...結果...我的老鼠在籠子裡面的小窩裡逝世了啦>"<

想一想...

他陪了我好久

好像是從國一要升國2吧?

應該有個兩年多快三年了...

可是我卻對他一點都不好

不常跟他玩,抱他 也沒有常常去看他...

當他老的時候,竟然還長"腫瘤"

我到那時候才慌了,覺得他要離我遠去

所以有空的時候就幫他多拍點照片or抱他 跟他玩

本來那時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可是沒想到...他沒死-ˇ-(好加在)

結果又過了幾個月吧...

他還是走了...

他死的時候,一定很難過吧?

我這個濫主人竟然沒陪在他身邊...

總覺得他不是老死了 而死因為生病or其他原因才逝世的...

布丁!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在天堂可以當個鼠仙!

到時候請保佑我基測可以考好一點-ˇ-xp

希望你下輩子還可以投胎當我的老鼠

我一定會對你超好超好!

上一篇:台灣...

下一篇:布丁 回憶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