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0:14:28(ㄓㄨㄚ )

(消音)

...

上課 沒變 還是一樣吵

我 真的不想再忍了

到底是要前兩排忍你們多久?

聊聊聊 一直聊

是有那麼多東西可以讓你們聊的那麼爽喔

如果要我們體諒你們

在說這句話之前先想想,你們體諒我們了沒?

我們班為甚麼会變成這樣啊?

我報台文章不多...

有關學校的卻幾乎都在說班級的噪音污染

為甚麼我不打:我們班好優秀 上課時好安靜?

因为根本沒東西讓我打嘛

憑空說的有何用?

真的,

自己不要上課 就閉嘴當啞巴 睡覺也OK(像蔡中全那樣多好?)

上課一直講話 午休也一直講話

怎麼話那麼多?

之前那些跟我說要用功的勒?

跑到哪裡去啦?

還有那個某位同學

你要不要想想 思考一下

我勸你多少次?

你又回答了我多少次,我会用功?

而你...又放棄了多少次?

要用功不是靠一張嘴

身體力行有聽過嗎?

要用身體跟行動去做!

想用功不想被老王說:你要看書?你也會看喔?

就做給他看

坦白說:老王为甚麼会這樣講?難道沒有想過?

為甚麼他不会這樣對我講?对芹芹講?

我跟芹芹七年級也沒用功 也都八年級才開始拼搭

照理說他應該也会对我跟芹這樣講不是嗎?

那为甚麼沒有,那是因為至少我們上課還認真聽 不吵也不鬧

拜託

各位同學,離基測只剩下150幾天,5個月

現在已經12月中了...

要努力 也只能趁現在

但是



就算不想看書,也不要吵到前面的

因為   你們沒興趣我們還想拼上好點的高中!

上一篇:安靜一點行不行

下一篇:二次段考ˇˇˇ

﹋x芹芹x﹋ 2008-12-20 15:47:08

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