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9:51:19香 ☆"

不是嗎**



最近常常有感而發 眼淚動不動就流下
一個人回家 心裡的問號 不再要求誰回答


幸福快樂一直變卦 我們漸漸少了對話
笑容帶著尷尬 沒有了吵架 但未來的步伐已經停下


嘗試過所有方法 真誠或虛假 都沒有讓快樂增加
我拖著沈重 你站在樓下 等我的心再度軟化


我原諒好多次了 不是嗎?
哪一次你答應我 真的說話算話
再下去我們都會累垮 愛不是這樣的吧

我們都努力過了 不是嗎?
接受結果的勇氣 你說比我缺乏
一次次想要重新出發 路卻中途分了岔
不是我不懂接納 是你讓包容一再被糟蹋

OS.
女:我到底原諒你幾次了 你知不知道
男:先聽我解釋好嗎
女:你不要每次都這樣子好嗎?
男:我不是故意的
女:我不想再聽了
男:我不是故意要傷害你的
女:你講了那麼多都沒有用 沒有一次是真的ㄚ 夠了好不好?
男:原諒我好嗎?




--------------------------------------------------------

真是酷報了妳 嘻嘻

很好聽唷 ^^

真的 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