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0:45:31香 ☆"

中壢〃一日遊*


噢噢 !!

這一天 !!

是我跟阿圓一開學就約好的日子= w =


話說 我們約11點在 墊腳石二樓 ~~
小圓仔小朋友 ... 10點出頭就call我 = =!
我還以為是她突然不去了呢 ~
結果是說她在公車上,但怕會遲到= =!
話說,那時候我才剛起床xD 哎呀押 沒辦法 太晚睡哩 =︿=



然後我跟小雅、圓圓再中壢集合完畢  揪衝去威尼斯xD
圓圓跟小雅 滿心期待著 曼哈頓奇緣 = w =
可是,我們好像太晚哩xD 所以只能看2點多的場 ! (好晚阿 囧
然後圓圓就托我跟小雅去美食街吃東西。
(在不吃 我都快餓死了 =︿=


不過很好笑xD 圓圓吃不飽xD
小喵就說:「哎呀呀 那我的給你吃!!」
我才剛轉頭看圓,她的眼睛瞬間閃亮著光芒。
哈哈哈,超好笑的 xD

後來後來由於時間緣故,我們又飛奔到頂樓去打電動!!
我跟圓圓玩一款必須很激烈的在那邊互相狀對方xD
最後是我勝利啦 噢耶~~Yo


圓圓就很不甘願xD 
話說這讓我想起前一天的比賽xD
4V.s4 籃球比賽
我們這對以壓到性勝利xD 6:0 !
圓圓超級噢的 哈哈哈 
她噢她輸給熊 xD
超好笑 = w =
圓圓小朋友,下次記得黑白猜不要在猜嘿囉。xD


然後我還跟小喵尬機車= =!
尬完後三個人又一起尬車- . -
成績不會很難看xD


可是後來跟小喵玩的那個就很好笑 = =
彈出去兩次 還去射擊小丑的牙齒
結果當我們玩下來後 去阅換獎品  ~~
居然只有一枝筆,還漫悽慘的 哈哈 xD
後來圓圓就說要先買票,我們就跑回去買票。


誰知道...電 影 票 漲 價 了 !!!!!!!!!!!!!!
噢不= = 好貴 原本只要250元耶 
結果結果  服務員說全票要275!
我們跟她說學生證被收走,她就說不行不行算全票=︿=
結果隔壁的服務員,也是一樣接到一個說沒有學生證的她就說沒關係 算你學生票。
噢天 早知道我們就排旁邊=︿=


然後然後,我們就衝上去啦xD 
但聽說還有一個鐘頭才開演 = w =
所以我們都很閒 xD
開始拿起手機亂拍亂拍 = ˇ =

最上面那張圖,是在威尼斯電影院拍的xD 很不像吧 哈
這張也是一樣xD 被說成很像合成 哈哈
還說很濫的店 也可以讓我拍成很美 超好笑xD


後來後來我們電影開演,我們就衝進去哩。
還不錯看,漫好笑xD
女配角有點醜就是哩xD
但她到了童話裡面就好看多囉xD

然後看完電影後~~~
圓圓就跟我說她後悔跟我換位子啦xD
因為她旁邊做了一位 老人味 非常重的女人 @@
而且她說那女生身上還有藥水位= =(好噁心噢
然後她又說那女人看電影看到一半直接脫掉自己的鞋子?! 
(噢天 我好慶幸我有換位子xD


看完電影也差不多4點多哩。
我們就衝去買包包xD


好貴阿阿阿 = ︿ =
雖然圓圓也經不起誘惑也買哩xD


後來我們又閒晃閒晃 為了小喵 我們繞了中壢差不多有兩圈哩吧 = 口 =
腳快斷哩xD


後來後來 小喵就先跑回家拉~~
我跟阿圓還很悠哉的跑去吉野家的吃一頓= w = 
(好久沒吃哩耶!! 但還是很好吃xD

結果閃回家咧~~
門神CALL我說 3/1要跟我定時間 = =
問她乾麻? 
她說要去找小欣慧玩 =  //  =


但聽她說..她跟她約在中壢嘎嘎嘎嘎 = =!
還跟我說她中午來我家接我 = ︿ =
送我到桃園火車站 再做火車= 口 =
好麻煩阿阿阿  叫她直接騎到 中壢 !
她說 我不會 = ︿ =
哎呀XD 不會來給我騎xD
不過要記得保險阿 哈哈
最後結論ˇ 我要帶她做"第一次"的公車?
應該吧 哈xD

哎呀呀哎呀呀
小希兒 抱歉啦抱歉啦 >"<
你知道人家很忙的咩 ..
So 生日快樂 XD
太晚說哩  不要打我噢 = ︿ =


乖乖嘛 XD
我有記得說= 口 =!
但晚說!
So 不是罪阿阿阿 囧
原諒我吧 xD


好啦好啦xD 下次我會補償妳 !! (要等到什麼時候我就不知道啦XD)

話說 上頭這隻熊 xD
很可愛XD

1隻只要790噢!!
特價中= 口 =
很想抱回家 xD

上一篇:也許 *

下一篇:【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