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1:01:50香 ☆"

原點 * 【不只是我,你們也都很想吧..】


今天 *
我又跑出門哩 *


因為有個笨蛋 !
突然密我說 她好餓 想吃麥鐺鐺
我說 那我們去肯德基 *


so 我們就跑出去哩XD
聽說外面超級冷 ( 我還是一樣單薄的兩件= =" )


我們還是一樣,做了好多白痴事。
我們還是一樣,在那不停的狂笑。
卻不知道該如何訴說,訴說自己本身的感受。


我想回到原點,聽說希也是。 (聽說某人之前是,現在是不是就不知道囉)
為什麼呢?
為什麼會這樣?


我們有好多的問號。


希說:或許,我們已經找不到原點了。
我想:在這一路上,我們可能已經錯過原本的原點。
   而把我們自己認為的是原點的點,當成一個結束或開始。


也許原點離的很遠,我們已經很難走回。
也許就因為錯過了這唯一的點,我們與微笑擦身而過。
或許你不難受,或許你不跟我說的感受。


為何,總是覺得沒有微笑的畫面。
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才發現,當我離開了原本的點、離開我們原本的關係時,我們已經走不回。
走不回,當初的感覺、當初的回憶。
那些都只能在過去裡,感受。


我不要你難過、不要你難受,所以我說我想回原點,讓你也能回原點。
你卻堅決的說,不要。
你問我說:那我有沒有想過,你的心裡不會多一個因為愛他而離開他的人。
好難街口的一句話,我沒想過。
我沒試著去想,因為不想落淚。


對阿...為什麼我能瞞著你瞞那麼久。
為什麼?我好後悔。
如果那天我沒有把所有都講出來。
是不是,現在我們還是在原點駐留。
是不是,你就會真的認為只是迷戀而已。


但聽說,讓你喜歡上了,要讓你放下很難。
但我好討厭,我討厭看見你的難受,你的不安。
我告訴自己,卻發現欺騙不了自己。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覺得是自己太自私。



希,你還要告白嗎?  
(我覺得希望很渺茫,妳也說告白完了,可能也會放棄,有可能嗎?)
我怎麼覺得,我們一直一直在繞著原點繞圈呢?
我們離原點好遠,想走近、卻始終走不到。
於是,我決定放棄。
既然已走不回,又何必一直堅持呢?
因為有可能,在我們一直堅持著要走回去之時。
它早已經離開我們很久了。

----------------------------------------------------------------


噢天哪噢天哪
外面冷死我了=︿=


昨天,跟門神出去吃飯。
飆車就好冷。


今天,去找小希。
再他家樓下罰站很久,冷風吹的我頭都疼了。
誰叫我打電話給他,都不通=︿=


然後又走路到肯德基那邊去~~
一路上冷的一直抖,手都快凍僵到的Fu


回來的路上也是,飄著綿綿的細雨。
我還問阿希:要不要喝冰火?吃冰?
阿希說:今天海綿住你家。
哈哈,笑了。


但是現在就笑不出來了。
又不能聊天ˊˋ  (但感覺好像沒什麼話好聊?)
因為我在客廳喝水..


而且我的頭開始在痛 =︿=
經過我兩天的"單薄"出門,我的身體開始再抗議哩。
應該還不會感冒吧,只有一點小頭疼˙ w ˙


-------------------------------------------------------------------



你說的話 在我心中生了根

愛得很深 所以心很疼

記憶 在我的心中翻滾

是不是每一個人

都像我一樣笨

只怕再問 對彼此都太殘忍

我能感覺 另外一個人

我等      等笑容換成淚痕

愛在崩潰的時候 比較真

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這就是【真實】。

上一篇:約束  _ *

下一篇:【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