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0:03:23香 ☆"

倒數的  _ 【16】  *


在過個29天。
就是17歲的生日。


終於,我又過了一年。
過了淚水多過於快樂的一個16歲。


一個叉,兩個叉,三個叉...
劃掉了日曆上的每一天。


這個16歲,我過的好含糊。
也過的很不知所措。
有著好多的事情,等著我忙。


我卻試著遺忘,試著將那些煩上心頭的事情丟在一旁。
卻沒有將任何的事情,做完。
也沒有訂出所謂的目標。


16歲,又在不知不覺中度過。
那未來的17歲呢?
也是一樣嗎? 我想不行的。


唉,好多的快樂都在這16歲的一年中,喪失掉了。
我找不會,當初的笑容,也看不清所有的答覆。


等過了29天,我又長大了一歲。
又要更堅強,更努力的活。


很想知道,這就是人生嗎?
那人生這一條路,我走了多少?


我走了三分之一了嗎?
還是我甚至連一小段都還沒走到?


已經要準備17歲了。
很快的,時間又會帶到18歲。
時間的流逝,是沒有知覺的。


或許,明天睜開眼,已經過了好幾年。
好吧,至少16歲的最後幾天。
好好的給她認真度過?
不過要怎麼個認真法?


這還是有待加強的想法。
別每天總是沉思。
沉思又總是沉思不出理由。


16歲,我的沉思多過於行動。
還是,該醒醒摟。
說是這樣說,但真正會做到嗎?


也許會吧,在這一年。
離我而去的人,好多。


是不是,也該遺忘了有這個人呢?


怎麼想的好悲哀 。
看來以後打網誌,不要聽哀傷的音樂比較好 囧。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九種人格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