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7:58:56香 ☆"

這四季 你陪我走過 **

呵 ...

我們的相遇 是夏季
我們在一起 是已經快開始的秋季

噢 在這四個季節理 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
總覺得好像都講不完 ....

就從 那天 開始好ㄖ

那天的 你跟我說 喜歡我 想跟我在一起
我答應 可是心理 一直想 我們只是玩玩
我一直 這麼想的 卻疏忽 心理面那不斷宣洩出來的甜

從那個時候的秋季 過的很幸福 很甜蜜
那個時候 我們互相說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即使 常常 我們都沒有話可以聊 但是 還是想跟你聊天 **
跟你聊天 很快樂 就在那時候 不知不覺中 我真的愛上了你 **

冬季
在這個冬季裡面 我們 開始有了爭吵
但是 都只是一個小小的吵
並沒有所謂的大吵特吵
那個時候 不斷的給予我承諾
告訴我 承諾 給的太多 還太少 ?
還是我 陪伴 的太少 還是過少 ?

其實 在那個時候
你說 我都把事情隱瞞 不告訴你 讓你擔心
我笑了 因為 你在關心我
其實 在那個時候
我有 很多 很多的話 想跟你說
我想跟你說

可不可以 永遠的陪著我 ?
可不可以 永遠的守著我 ?
可不可以 永遠的看著我 ?
可不可以 永遠的愛著我 ?

很多的可不可以 我都說不出口
因為我在害怕 害怕一說出口後 得到的答案
那個時候 即時 只有半個小時 或更少的時間
我都想跟你聊天
我都在想著你
我害怕著你被別人搶走
我害怕著 很多 很多的事情 **
只是 我說不出口 **

春季
在這裡 我們帶著很多的遺憾 對吧?
有著爭吵 ? 有著 不知道要怎麼找話題的情況 ?
有著 ... 不該存在的因素
從那個時候 開始 就知道 感覺的出來
你心中 有著一個人
是我無法取代的人

原來 也會有分離的這一天
我 開始 灰心
不知道 該怎麼挽留你

那天 喝酒 我說 離開你 把你當成耿
而你 跑去 做傻事 的那一瞬間
我哭了 哭的很慘很慘
還好 你回來了
你說 有我 你才是快樂的
我說 有你 我才是開心的

那時候 我們說好 要一直一直走下去

可是 等到春季的結束
夏季的開始
卻是 最後一個的季節

我們的戀情 在夏季的結尾開始 卻也在夏季的來臨 結束

知道你有姿涵
心 很刺痛 很刺痛
不能停止的刺痛

我知道
要你愛一個你不愛的人 很難
要你放棄你愛的人 更難

所以 我選擇離開
由她來陪伴你

她 或許 比我還適合 看過你們的網誌 想了很久
從那天起 她打的 要去台北後
我就不在觀看ㄖ
有關你的她的 網誌存點都坎ㄖ

你學會愛的第一堂課
而我 學會愛的最後一堂課 ”放手”

其實 有太多太多的話 想說
只是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有好多好多的承諾
都是你給我的 我會好好的收著 **

我愛你 很愛 很愛
我相信 我的愛 不會輸給姿涵 只是 我不擅於表達

但是 你愛的人是姿涵 不是我
所以 我選擇 將對你的愛 藏起
所以 我選擇 將對你的回憶 收好

我愛你 很愛 很愛
我相信 我的愛 不會輸給姿涵 只是 我不擅於表達

但是 你愛的人是姿涵 不是我
所以 我選擇 將對你的愛 藏起
所以 我選擇 將對你的回憶 收好

你說 我能不能永遠陪著你
我能不能不離開你
我說 當然能 (因為我那麼的愛你 不能失去你)

可是 現在 我面臨著 失去你

打從七月開始

白天 我都去上班 加班加到晚上
晚上 我開始過著從前的生活
每天每天 都出門 出去玩
我把自己搞的如此的忙碌
只因為 我想沉澱 沉澱 那顆愛你的心 不要讓她如此的宣洩出來
我想沉澱 沉澱 那想哭的感覺 不要隨時隨地的帶著悲傷

已經 有一個月 我沒有睡了
我怕 一睡 就會是一場惡夢

現在 我將我的心 沉澱好
現在 我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場 只希望 哭過以後 我能變堅強

承諾 原來 是可以保護一個人 給一個人 安心的舉動
原來 是可以傷害一個人 給一個人 徹底的心痛

我不會忘 不會忘記 我給你的予諾

我說過 要陪著你 到永遠 要愛著你 到永遠
就會做到

只是 我以另一種方式 來陪伴你 來愛著你
因為 你有姿涵了

你現在 過的很幸福吧 ?
過的幸福 就好了
只要你能幸福 就真的好了

我將 對你的愛 對你的情感 藏起
我以 ”朋友” 的身分
來陪你走到永遠

我知道 女生都愛吃醋 不希望 自己愛的人 同時喜歡兩個人
所以 我選擇 退出
以朋友的身分 陪著你 **

即時 是這樣 我也願意

這是我們相戀的 第326天 7824個小時 469440秒
在這個的每一天 每一小時 每一分鐘
我都在想你 不停的想你
就只因為 我愛你

即使 現在 你不能在陪我 在愛我
至少 讓我知道 你過的好 我也願意

曾經 我一直想 是我陪伴的太少 ? 還是我的幼稚太多 ?

還是 ....很多的疑問 解不開

至少 你給過我 這麼多的回憶
至少 你給過我 這麼多的快樂

好多好多的話 說不完
打這篇 打好久 因為眼淚 不停的流下

希望 **

真的很希望 // *
你跟她能幸福 **

而我 能以朋友的身分 來陪著你 **

這是 最後 也是最渺小的希望 *

不知道 能不能實現而已 ...
能 就好了
不能 沒關係

明白 有很多的事情 不該一味的以自己的感覺去下注
就算 愛上你是個錯誤

但是 我不後悔 不後悔的愛上你 **

要幸福噢 **
一定要幸福 **

我知道 你一定會幸福的 ** 一定要幸福 **

對吧 我相信你會的 *

謝謝你 讓我曾經愛過你 蔡文

謝謝你 陪我走過一個不一樣的四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