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7:22:13香 ☆"

.﹏.

今天 我當個乖巧的小孩 XDD ((才怪XDD

噢 好多事情 講不完= =

好忙好忙XDD

話說 寶妮妮 ˇˇ

你居然給我改時間ㄖ = 口 =

好吧 我會盡量去橋的 XDDD

不過 希望 "某人" 不要黃牛ˇˇXDDD

這樣就可以去ㄖ 哈哈 =ˇ=

噢 差點忘ㄖ 囧

我要買新相機啦 !! 這台壞ㄖ TT

這樣我不能拍照= 口 =

友好多東西要拍噢XDDD

不過有好東西也是要買的 XDD

手機 我也想幻ㄖ=ˇ= 空機好貴噢= __ =

可是我不想要配門號一一 因為我還沒到期XDD

哈 .ˇ. 

沒關係 等他到期我在換好ㄖ XD

不過 =ˇ=

明天要聚餐耶 XDD

又想跑去新竹玩0 0

好猶豫噢XDD

到底要去哪邊 哈 XDD

噢 天 !!

才放一天而已 0ˇ0

事情就已經忙不完ㄖ XDD

話說 我家飄飄掛ㄖ= __ =

害我不能上飄 ! ((可惡 XDD

不過 明天因該可以 XDD

哈 0ˇ0

真想把那些督拍下來XDD

噢 太開心ㄖ =ˇ=

不過也太忙ㄖ 囧

害我沒時間悠哉的當宅女XDDD

小朋友們 ˇ 來一客 是網咖 可不是食物噢XDD

別在跑錯地方ㄖ XDD

上一篇:我知道 也明白

下一篇:報台荒ㄖ ?!